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高苑工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這批技工月薪80萬、1年領走近千萬!世紀鋼董座急培養本土人才:工廠很安全爸媽別擔心

在少子化衝擊下,學生越來越少,學校面臨招不到學生的困境。世紀鋼董事長賴文祥、今年接手桃園老牌高職成功工商,更名為「世紀綠能工商」。他回想接手學校時面臨不少困難,首先周遭的人都阻撓,連太太都問他:「人家喝牛奶去養牛,你不是,連整間農場都買下,你缺人,建教合作就好。」法務部前部長施茂林告訴他,學校退場機制很多,而且很多接手的經營者都賠錢。但他強調:「我不是為了賺錢,是要栽培中南部北上讀書的學生,讓他們有一技之長,並栽培桃園地區的人。」

日期:2023-09-11

職場生活

38歲高國輝球季結束引退!那年奧運8搶3轟出去的三分砲記憶猶新…盤點「棒球情人」精彩時刻

中華職棒3屆全壘打王、富邦悍將球星高國輝,周一(9/4)投下震撼彈,決定將於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告引退,富邦悍將球團將在9/5下午2點於新莊棒球場為高國輝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網路上不少球迷大喊可惜。

日期:2023-09-04

職場生活

高苑科大勒令停招前奇蹟出現!台鋼2.8億金援、欠薪都發了…為何出手幫忙?原來看上這2點

少子化海嘯衝擊校園,大專院校招生年年艱困,高苑科大去年6月開始積欠教師薪資,去年9月被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學校,改善期至今年5月31日。就在被勒令停招前夕「奇蹟出現」,獲得台灣鋼鐵集團2.8億元資金挹注,行政部門已著手發放積欠薪資,最慢5月30日全校教職員工都會收到薪水,也計畫改名為「台鋼科技大學」,將在6月6日對外說明。教育部也證實,去年遭列專案輔導學校的高苑科大,已獲企業捐資2.8億元並已入帳。

日期:2023-05-30

職場生活

最嚴重缺工潮如何面對?他們急搶東南亞僑生、建教合作月薪給2.5萬!「9成都願留在台灣」

「16歲就出國留學、離鄉背井來台灣迎接挑戰,一定要學好中文,不懂不清楚有什麼問題,就向老師反應、慢慢適應學校生活喔!」自稱歐吉桑的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他在臉書發出和東南亞僑生們的聚餐照,除了開心吃吃喝喝,生活叮嚀更是一句都沒少。

日期:2022-09-28

職場生活

政大雄鷹四年登頂 姜豐年:誰來挑戰,我都傾囊相授

籃球員出身的姜豐年一直相信,「沒有好腦袋,不可能成為好球員。」他一手打造的「新創事業」政大雄鷹,就是為了證明,學生可以不必為運動犧牲學業;四肢發達,絕不等於頭腦簡單。

日期:2021-03-31

職場生活

陳偉殷返台!遭DFA後首表態要續留美職 6搶1奧運資格賽願為國效力但擔心「這事」

日前遭馬林魚隊指定轉讓(DFA)的旅美大聯盟投手陳偉殷今(24)日清晨返抵國門,他表示,未來仍以留在美國職棒為目標,現在重返日職還不是時候。至於國人關心他能否為「6搶1奧運資格賽」助一臂之力?殷仔說,他很樂意為國效力,但這項比賽是在明年4月初進行,屆時大聯盟球季已開打,會卡到「身分」問題,時間點實在很尷尬,若無這層因素他很願意考慮。

日期:2019-11-24

產業時事

松山高中HBL三連霸夢碎啟示錄 ——兼論專業真空設備廠日揚

在球場上,「人」是決勝關鍵;同樣的道理,也適用於投資市場、企業發展。企業CEO除了要有能力、有才幹,若能把企業利益放在首位,就是帶領企業成長的好領導人。

日期:2019-03-06

今選頻道

鐵血教頭田本玉 吼功帶出HBL冠軍

田本玉的執教風格近乎瘋狂,但她總能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率隊殺進HBL全國四強。點燃她鬥志的,不是冠軍的榮耀,而是不讓球員在高中階段留下遺憾的決心。

日期:2019-03-06

今選頻道

低潮時他學會樂觀思考 風光時他把榮耀給上帝 林子偉:我不能控制球棒 但可以控制想法

站在世界棒球最高殿堂紅土上,面對151公里內角偏高速球,他一棒揮出,安打!自此寫下了旅美台將紀錄的第一筆。23歲的他是布農族戰士,也是台灣人的驕傲。他是林子偉。

日期:2017-07-06

產業時事

淡出政壇更瘋棒球 余政憲變身青棒冠軍推手

十一月一日,有「台灣甲子園」之稱的黑豹旗全國青棒賽產生了新霸主,來自高雄市的高苑工商,連續擊敗前兩屆冠軍平鎮高中與穀保家商,贏得隊史黑豹旗首冠。

日期:2015-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