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高負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積電「這時機」配息可望超過11元! 資本支出、營收及股利有連帶關係 劉德音對股價大跌則「這麼說」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今(8)日在年度股東會上回答股東提問時表示,台積正進入結構性的高速成長期,以規模這麼大的企業,每年營收仍成長25%以上。為了確保長期營收及獲利成長,現階段台積必須投入金龐大的資本支出,「今年應該就有400~440億美元」。若到了營收成長速度開始減緩,「公司不再需要那麼多現金支應」,配息的金額就可望增加。劉德音也認為,今年以來台積電股價下跌只是短期現象,原因在於國外疫情趨緩後消費者行為改變,無關台積電績效,並鼓勵大家要把眼光放遠。

日期:2022-06-08

職場生活

黑松中壢廠 上下各部門齊心一致 節能成果逐步顯現

成立94年以來,一直廣受臺灣民眾所熟知的黑松,不僅為了滿足顧客需求,持續生產多樣且優質的飲品,更秉持「優質生活的好伙伴」經營使命,採取實際行動響應節能減碳的世界趨勢,展現「綠色企業」的決心與承諾。

日期:2019-12-30

產業時事

台灣商用無人機潛力無窮 獲國際大獎肯定

台灣無人機的發展,比你想像中還要厲害!台灣是個資通訊科技(ICT)大國,無人機是一個空中的物聯網(IoT)設備,若把ICT的優勢與無人機整合起來,台灣很有機會做出自己特有的無人機解決方案,而工業技術研究院(以下稱工研院)正朝這方向努力。

日期:2019-12-20

產業時事

金廈電網互聯學術研討會

為了推動落實陳縣長「新三通」的願景,金門縣政府已「鳴槍起跑」展現決心,特依據年度施政計劃,委託金門大學規劃辦理「金廈電網互連學術研討會」,今天在金門大學陳開蓉會議廳舉行,由校長陳建民主持開幕式,縣長陳福海特專程應邀致詞,並邀請專家學者與會共同獻策討論,計針對1.新三通與金門發展。2.金門電力發展現況。3.金門電網與大陸電網分析。4.電網互聯工程。5.綜合座談等五大面向,經一天密集論文發表及討論,成果豐碩。

日期:2018-12-07

產業時事

台電沒告訴民眾的核電兩大祕密

核四將公投,反核、擁核開始進入議題攻防戰。掌握資訊優勢的台電不斷釋出核電最便宜、沒有核四台灣會有供電缺口議題,但真相是否如此?國際電學權威陳謨星不以為然。

日期:201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