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高鈣食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進入更年期、常喝咖啡...這10種人都很容易骨鬆!營養師公布超實用「高鈣食物表」

骨質疏鬆症的產生,在早期並無明顯的症狀,常常是無聲無息的,很多人都是骨折後才知道自己有骨質疏鬆症,如何得知自己是否有骨質疏鬆症,通常會以下列症狀判斷:

日期:2020-01-04

幸福熟齡

骨質疏鬆症,是中年以後人生殺手;營養師公開「存骨本」6招,延緩骨質流失保命

骨質疏鬆症是高齡社會常遇到的疾病,根據國際骨質疏鬆症基金會(IOF) 研究發現,50歲開始是疾病的好發期,台灣50歲以上人口中,擁有骨質疏鬆症的民眾佔了12.3%,女性為15.5%,男性則為8.6%,女性好發率大於男性兩倍。

日期:2019-11-15

品味人生

吃蛋也能補鈣!40歲起慎防骨質疏鬆,醫師推薦7大高鈣食物

骨質疏鬆不是老年人的專利,中年開始就要補充足量鈣質,配合規律運動,降低未來因骨質疏鬆造成跌倒、骨折的風險。

日期:2019-10-12

品味人生

拼命吃鈣片卻沒真正補到鈣?醫師3招正確補充鈣質

台灣人普遍缺乏鈣質,許多民眾以為有吃鈣片,或有吃高鈣飲食就有效。事實上,若補鈣沒有天天持續,效果將大打折扣。

日期:2019-10-07

品味人生

40歲起慎防骨質疏鬆!別只喝牛奶,醫師大推15種高鈣食物,好吃又有效!

顧筋骨,我需要吃什麼? 最近常看到電視上廣告介紹吃了保健食品可以爬山、跑步、騎腳踏車、維持健康,看了就讓人很羨慕, 所以很多民眾也很想效法一下,買個顧筋骨的營養品來吃。可是看一看發現又有顧骨頭的,又有顧關節的,還有什麼都顧一下的,怎麼選擇啊 ?

日期:2019-09-02

品味人生

翻身也可能骨折!骨質疏鬆超可怕,醫師點名吃「這6樣」食物補充鈣質

骨質疏鬆症千萬不能輕忽!尤其中年人、停經後女性,更可能因骨質密度迅速下降,導致稍有碰撞、一跌倒就骨折...該如何補充鈣質,增加骨質密度呢?

日期:2019-08-10

品味人生

補充鈣質、天然雌激素!更年期吃這些食物,護心防骨鬆

更年期女性常有心悸、潮熱、睡不好、疲倦、情緒不穩的症狀,建議從調整飲食開始,可多補充高鈣、富含天然雌激素的食物,就能有效改善更年期症狀!

日期:2019-07-16

今選頻道

一過30歲骨質大量流失!9大高鈣食物遠離骨質疏鬆,比喝牛奶更有效!

你也有「骨質危機」嗎?

日期:2019-07-10

今選頻道

這7種肉易致癌!五大罹癌惡習快看你中了幾項

長時間肚子脹痛、便祕甚至出現血便,可能是腸癌症狀!隨著國人飲食習慣西化,攝取過多高脂、高糖、精緻化食品,再加上蔬果攝取量不足等因素,大腸癌已連續10年蟬聯國人十大癌症之首。

日期:2019-05-09

品味人生

更年期喝對茶,不失眠多夢、心悸盜汗!女中醫推薦:玫瑰安神舒眠茶

女性更年期是門診常見症狀,中醫師指出,女性步入更年期,同時又面臨家庭及工作壓力,造成症狀惡化,為緩解焦慮情緒、失眠、憂鬱,應學會放鬆心情,再搭配飲食、穴位按摩、藥膳調理以降低身體不適。

日期:201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