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高鈺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4立委選舉/鄭正鈐宣布勝選 將「繼續爭取大家應有權益」 林志潔認為「今天這結果已是最大成功」

2024年立委選舉的新竹市選區,主要是藍、綠、黃、白的四方激戰,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鄭正鈐晚間自行宣布當選,他發表勝選感言時表示,感謝所有市民及好朋友支持,他將持續為大家服務、繼續為民喉舌,為大家來爭取應該有的權益。民進黨林志潔稍早發表敗選感言時則指出,她參選前已知道新竹市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藍營實力大於綠營且過半,而今天有這樣的結果已經是最大成功。她恭喜國民黨候選人鄭正鈐獲勝,並希望鄭能將所有心思放在立委職務,要造福新竹與台灣。林志潔提到,民進黨未來還有努力空間,並感謝黨籍議員組成的新竹隊,每一次車掃、站路口、活動大家都是全體出席,「真的很不容易」。(原文刊登於2023年12月29日,更新於2024年1月13日)

日期:2024-01-13

2022縣市長選舉

民調第一到全黨救一人!高虹安有郭台銘、宣明智加持,卻成為政壇箭靶的背後原因是?

2022/11/15更新: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周一(11/14)記者會稱,公基金制度由其他從其他立法委員辦公室帶來,自己雖然知道有基金制度,對細節並不清楚。不過晚間由高虹安前助理組成的「吹哨者聯盟」向媒體提供進一步資料,揭露高虹安辦公室的15頁內部帳目,其中也有高虹安本人簽名。高虹安辦公室預計周二(11/15)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日期:2022-11-15

財經時事

黃國昌是戰神還戰犯?時力嚴重失血...第三大黨風光不再,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時代力量黨內頻掀風暴,8月又重演去年退黨潮,這回紛擾更挑戰黃國昌在黨內的教主地位。到底黃是戰神還是戰犯?新任主席高鈺婷又將如何收拾殘局。

日期:2020-09-10

產業時事

立院選情一次看》第三勢力換人當!不分區立委、區域立委當選名單洩露什麼端倪?

第十屆立委選舉結果今晚揭曉,113席立委中,民主進步黨囊括61席,取得國會過半;中國國民黨從35席略增為38席,但這次主要焦點擺在小黨變化,民眾黨搶下5席,時代力量僅拿下3席,台灣基進黨1席,無黨籍5席,顯示第三勢力將換人當;而親民黨僅過3%政黨補助款門檻,連一席都沒有。回顧上一屆立委選舉中,民進黨搶下68席,單獨過半,創下首度完全執政紀錄,而國民黨僅得到35席,時代力量僅有5席,親民黨3席。兩屆相較之下,國會雖然仍是民進黨過半,但隨著小黨破如勢竹的表現,顯示台灣民意仍希望有「制衡」心態。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浪來就要敢衝 高鈺婷為下一代而戰

一抹嬌小纖細的身影,快速地閃進會議室,人還未坐定,已經用輕快語速表明了身分:「你好,我是時代力量新竹立委參選人高鈺婷。」這是政治素人高鈺婷這四個月來,不斷走入群眾,向陌生人推薦自己的開場白。

日期:2019-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