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高鋒工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兩年併兩公司 和大沈國榮首談「沈氏改革」

有著「台灣齒輪王」稱號的和大工業董事長沈國榮,近年跨界併購華豐輪胎、慕康生醫,如今擁有四家上市櫃公司的他首談背後盤算,以及「沈式改革」如何讓公司翻身,開始賺錢。

日期:2020-11-04

產業時事

「創罩奇機」-自己的口罩自己做

「創罩奇機」紀錄片是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TMBA)主辦,上銀科技教育基金會為協辦,於5月7日至8日,連續2天,分別在台北、台中舉辦「創罩奇機」紀錄片放映會,本片紀錄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口罩國家隊快速成軍的過程,支援政府擴充口罩設備產能92條產線,將原本超過半年的製造工期縮短為40天,提前交機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日期:2020-05-15

產業時事

台灣口罩產量躍升世界第二 我們要感謝「工具機國家隊」

這次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尚未爆發前,台灣口罩日產量只有188萬片,大多依賴進口,如今台灣口罩平均日產量已經達到1700萬片,躍升為世界第二,僅次於中國,5月中旬日產能可達1900萬片,究竟如何達到?這一群「口罩國家隊」功不可沒。

日期:2020-04-30

投資理財

李世有 市場看淡時正是低接好機會

苦心鑽研股市名師東山的投資心法,再結合巴菲特價值投資觀念的李世有,過去因為找到高鋒等股價低估的公司,而賺到人生大錢,並順利從職場轉成專業投資人。如今台股面臨歐美等國家債務利空,許多個股價值浮現,值得投資人長線布局。

日期:2011-11-10

投資理財

追隨東山老師 財富暴增八位數

三十九歲的李世有,苦心鑽研股市名師東山的投資心法,再結合巴菲特的價值投資觀念,內化成為一套長短期的投資戰略,從大賠四百多萬元翻身,目前每年從股市獲利七位數,個人財富也從二十萬元暴增至八位數以上。

日期:201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