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高雄世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大未來》把碳想成錢,就會有動力…陳其邁攜手產官雙軸轉型,推動高雄淨零經濟起飛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出席今周刊主辦的2023「第六屆國際高峰會」,針對產官攜手迎戰淨零轉型挑戰帶來專題演講。陳其邁表示,高雄市近年快馬加鞭速度從重工業城市邁向智慧科技城市,任內聚焦8大領域、超過50項科技創新應用,在短短3年,智慧城市施政滿意度民調從敬陪末座,到突破居六都之冠,關鍵力量在於公私齊力推數位與淨零雙軸轉型,迎接淨零商機。

日期:2023-06-29

職場生活

BLACKPINK超會賺!公司9成營收靠她們、身家逾5億…精品代言貼全身「一篇IG吸金5億」

風靡全球的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於3/18、3/19接連兩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BLACKPINK WORLD TOUR [BORN PINK] KAOHSIUNG》演唱會,引爆全台粉絲朝聖,開唱前一波搶票亂象讓人訝異,甚至傳出1張黃牛票開價數十萬,也有不少人買到假票。究竟BLACKPINK有多會賺?全球的影響力又有多大?

日期:2023-03-19

職場生活

35年結髮妻慘遭鐵鎚奪命…蓋棺那刻,他緊握亡妻手哽咽:活著的時候,就該牽緊老伴的手

遠赴北歐五國,橫跨北大西洋,踏上美國黃石公園的那刻,退休教授張介能對著死去妻子的遺物說:「這是妳最想看到的日全蝕,我們終於一起來了。」張介能的每張留影紀念,花布側背包從不離身,因為這是愛妻留下的遺物,它看遍全世界最美的風景,卻也在7年前目睹了一場,震驚社會的隨機殺人事件。

日期:2021-12-21

職場生活

因一句《幾度夕陽紅》台詞海歸 他成了台灣公共工程推手 從台塑御用建築師到國際競圖常勝軍 劉培森

台北大巨蛋年底開幕,北美館擴建案即將公開招標,攸關台灣「第二次美術館革命」的最後一哩,這些建築競標的背後,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劉培森。過去他以王永慶女婿為人熟知,如今他是台灣公共建築美學的大推手,也是競逐國際標案的實力級人物。

日期:2021-09-08

產業時事

遠東機械70年不敗傳奇 台灣最老工具機廠的轉型之路

遠東機械3代莊宇龍留美回國,用品牌帶領公司產品走向世界第2,用工業4.0概念,生產出全球首創的鋁輪圈智慧製造產線,立志要讓遠東機械揚名海內外。

日期:2019-09-05

產業時事

勇哥籲蔡英文政府申辦世足 「有助連任」

前總統陳水扁的臉書粉絲團「新勇哥物語」今(2)日發文建議蔡英文舉辦世足賽,並表示「辦好國際大型運動賽事有助連任」,希望蔡政府能夠提出「申辦FIFA世界盃足球賽的長遠計畫」。

日期:2018-07-02

財經時事

一群年輕世代 如何讓前輩服氣、翻轉僵固公務系統? 世大運完美落幕背後 你不知道的「隱形金牌」

台北世大運成功落幕,耀眼的成績背後,卻還有故事,年輕世代這次參與、並創造了這次國際盛會,但外界不知,茶壺裡,也曾捲起風暴⋯⋯

日期:2017-09-07

產業時事

世大運餐飲招標卡關 問題出在哪?

台灣至今唯一有「選手村」規模的國際運動賽事,一萬兩千名選手的餐飲大事卻還沒著落。流標一次後再招標,卻也只有一家廠商投標,台灣真的做好準備了嗎?

日期:2017-02-16

職場生活

獨家! 閉關宣言 MAYDAY五月天

當你覺得熟練,就得打掉重練。五月天以上千場的舞台經驗,吸引全球歌迷瘋狂追逐;但巡演日本後,他們將停止下半年一切演出,「閉關寫歌」。用16年締造無數輝煌成績,「打掉重練」是他們此刻的準備。

日期:2015-08-27

產業時事

台北世大運搶能見度 花大錢才行?

一九八億元能做什麼事?這筆錢是台北市舉辦二○一七年世界大學運動會的總經費,大概等於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整整十年的預算;剛發生六名消防員殉職悲劇的桃園市,今年度的消防預算則為十八.五四億元,同樣不及世大運經費的十分之一。

日期:2015-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