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高雄地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Hotel dùa 是商旅更像城市渡假飯店

來到位於高雄市中心的Hotel dùa,眺高的前廳、天花板波浪般海洋意向藝術裝置,讓旅人緊繃的心情剎那間放鬆下來。推開厚重的大門,接待人員已經熱情微笑歡迎;宏偉氣派的接待區,令人有「五星級飯店」的尊榮及豪華禮遇。

日期:2024-02-02

投資理財

在城市種下一座靜謐森林 富邦建設打造高雄地標安心居

唯有居於養心靜謐環境,身心才能獲得放鬆、壓力才能釋放,當新冠肺炎疫情侵擾你我生活,若能在都會區中打造一座恬適世外桃源,與自然為伴和綠景為鄰,如此愜意居家環境,台灣指標建商富邦建設做到了!在高雄居住人口最多的鳳山,以「公園長出來的家」為訴求,打造一座千坪住宅社區,緊鄰近5000坪公園綠帶,緊鄰鳳西明星小學旁的「富邦大無疆」,高規格禮聘國際建築大師匠心打造,一棟傳世雋永經典名邸因此誕生。

日期:2022-01-28

職場生活

南部紫爆頻傳 拒當人肉空氣清淨機! 過年探親記得這3件事 避免肺部病變

近期台灣西南部空氣品質極差,以嘉義、台南、高雄一帶空氣品質最嚴重,尤其台南空氣品質指標(AQI)一度達到「紫爆」等級。不少人反映,清晨自家窗外能見度極低,隔壁鄰居都埋在霧霾當中,連彰化大佛、高雄地標85大樓都幾乎消失在霧霾之中,居民哀號像是「住進毒氣室」。懸浮微粒(PM2.5)經世界衛生組織所轄的國際癌症研究總署(IARC)分類為「一級致癌物」,若透過呼吸進入人體,其健康風險男女老少都躲不過,民眾該如何自保呢?

日期:2021-02-09

投資理財

高雄85大樓將遭法拍 恐衝擊君鴻酒店營運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就任新職,在「貨還未大量賣出,人和錢還沒大舉進來」之際,卻驚傳高雄地標「85大樓」將遭法院拍價,主要涵蓋37~85層樓的君鴻國際酒店部份,一拍底價為85億40萬元,引起飯店業界的高度關注。對此,君鴻昨晚表示,正由委託律師團研擬因應辦法中。

日期:2018-12-26

產業時事

鄧文聰屢踩紅線 有錢獵地卻沒錢增資?

一家成立二十一年,卻只有一年賺過錢的保險公司,如果你有能力,會不會買?鄧文聰入主幸福人壽以來,不但把虧損愈搞愈大,還拿著保戶資金四處獵地,更受爭議的是,他沒拿多少錢增資幸福人壽,卻有錢買高雄八五大樓金典酒店。

日期:2014-08-21

產業時事

王牌法官的報恩 坐鎮投信整頓炒風

第一金投信基金經理人炒股案,事發至今超過半年,新任總經理邱華創亮出「王牌」,請來前法官吳志豪加入;這不但是國內投信業創舉,也等同第一金投信宣告改革的決心。

日期:2013-10-24

投資理財

台中推案豪宅占五成 高雄主打首購族

中南部房市過去五年挾台北房價三分之一,吸引一波台北投資客揪團南下購屋,連手炒高區域行情,但隨著奢侈稅上路、投資客縮手後,今年九二八檔期的溫度,就像是入秋後彌漫濃濃涼意。

日期:2011-09-29

品味人生

遊河 隨波逐流玩城市

搭上船隻,行駛水路,搖擺之間更能欣賞不同的城市視野,無論是古典的威尼斯、充滿宮廷風格的聖彼得堡,還是熱帶的泰國,優游水上之際,彷彿更貼近城市的原始風貌。

日期:2009-09-24

投資理財

改裝套房 包租公締造大樓生機

高鐵通車後,為南部縣市帶來了為數可觀的觀光客,三十六歲的徐偉黎、卓楨惠夫婦發揮創意,將原本投資遭套牢的套房改為民宿經營,另類的手法卻相當符合高鐵客的需求,進而讓燙手山芋創造了經濟奇蹟。

日期:200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