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高雄市立圖書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積電龍潭廠喊卡,「也許十年後,才能看出來影響」...謝金河:城市興衰治理,首長扮演重要角色

南高雄的天際線這幾天,台積電原規劃在龍潭的一奈米新廠,受到地方人士的抗爭,地方首長態度冷淡,還加上一個景氣轉淡,台積電借力使力,宣停止龍潭投資案,引發不少政治口水戰。

日期:2023-10-19

職場生活

逛逛美術館

民間書法風氣盛行的桃園,有座橫山書法藝術館,體現傳統字畫與現代藝術的碰撞。位於南投森林中的益品美術館,能感受戴勝益變身畫家的童趣快樂。外觀摩登的高雄內惟藝術中心,則可一窺「畫作醫生」不為人知的工作現場。遊逛美術館,在建築、藝術與人文環境之間探索,來一場橫跨北、中、南的文藝饗宴。

日期:2023-02-22

邁邁報你知

2020年第20屆高雄電影節 十月盛大登場

高雄電影節二十歲了!做為全台第三大,同時也是南台灣最大型的年度電影盛事,今年影展同樣規劃類型豐富,題材多元的精彩節目,加上全台規模最大的「國際短片競賽」及VR沈浸式體驗節目「XR無限幻境」,10月16日至11月1日,邀請全台灣的觀眾朋友齊聚高雄,參與這一年一度的電影嘉年華!

日期:2020-10-14

競爭力

一生必去的圖書館!高市圖培訓英語說故事達人,引領閱讀新風貌

圖書館是社會中承載文化記憶與啟蒙知識的重要場域,隨著世代變遷,圖書館扮演的角色、提供的資源和服務也愈趨多元。

日期:2020-04-21

產業時事

《心內話》引黨內紛爭 陳菊:作者逼我當壞人

高雄市長陳菊今(22)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行《花媽心內話:陳菊4000天》新書發表會。座談會上,陳菊開玩笑說,原本她很不想當「壞人」,說朋友的「壞話」,結果新書作者天下雜誌副總主祕林倖妃每次都拿著一整疊的簡報資料,逼她把心內話通通說出來。

日期:2017-12-22

投資理財

鑽進美麗圖書館 樂享啃書趣

近年來,台灣有許多圖書館紛紛落成,且各有特色。我們在大都市裡看見規模宏偉的新穎書城與各種新科技,也在城鎮中感受到小鎮特有的書香溫馨,一起來感受書本與人互動的溫度吧!

日期:2015-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