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高雄市長辯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高雄政見會》「高雄土地大台北11倍」解決高齡、少子化前,陳其邁更重視這件事!1關鍵留人才就業

面對長照及人口少子化等問題,爭取高雄市長連任的陳其邁今天(12)日表示,中央、地方政府國家近年增加長照經費,因應人口結構老化,高雄應重視如何改善城鄉差距問題。另外,市府也在生育、托育、幼教等方面減少家長負擔,相關政策會與中央及市民一同努力。

日期:2022-11-12

產業時事

瑜邁之戰密約曝光 選前協議「選戰不殃及家人」

本屆九合一選舉,以高雄市韓國瑜及陳其邁的百里侯之爭最被外界矚目,而在選戰中,韓、陳兩人都未口出惡言,打了一場「正派」的選戰,而有消息傳出,兩人有這樣的共識,是因為在選舉前早已私下協議,要來一場「君子之爭」。

日期:2018-11-28

產業時事

高雄市長vs.台積電 政治人物與企業家到底有什麼差別?

日前高雄市長辯論會,國民黨侯選人韓國瑜提問陳其邁,高雄市接近3,000億元的負債怎麼解決?民進黨侯選人陳其邁回答,台積電負債6,000億元,但營業額有9,000億元,難道台積電會被說是不好的公司嗎?陳其邁認為,重點不是負債,「是要看總體負債與市府經營效率」。

日期:2018-11-21

產業時事

蘇貞昌搭「漁港轉型」順風車 秒答幾支消防栓網友笑翻

本次高雄市長選舉競爭激烈,選戰倒數不到4天,韓國瑜與陳其邁的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昨(19)日舉辦的高雄市長電視辯論會,今天更成為各界討論焦點,在辯論會中陳其邁問韓國瑜對高雄漁港轉型的具體方法,韓國瑜未正面回答,反倒是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在臉書發文說「這題我會回答。」

日期:2018-11-20

產業時事

最終勝負關鍵?陳其邁vs.韓國瑜 高雄市長辯論今正面對決

全民關注!高雄市長電視一對一辯論將在今晚8點登場,將採一對一、12題交叉詰問的「直球對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臨場表現備受矚目,陳其邁陣營今(19)日上午表示,已準備100個題目,將從中挑出6題請教韓國瑜;韓國瑜近日已加緊準備資料,並向國民黨智庫請益。

日期:2018-11-19

產業時事

【用數據看選舉】耳機風波過後 陳其邁網路聲勢趨緩、苦追韓國瑜

「蜂蜜檸檬」話題,讓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增添幾分興味,但把焦點轉移到同為當天舉辦的高雄市長電視辯論會,情景卻是全然不同。有網友質疑陳其邁是否戴耳機一說,引起全台爭論、隨後立即遭選委會澄清。被認為造謠與假消息之說,讓此次高雄市長選情更加膠著。只是耳機風波之餘,高雄市長辯論會是否又為韓國瑜、陳其邁帶來新的網路聲勢變化?

日期: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