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高雄軟體園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第二屆尤努斯扎根營延續感動 報名即將截止

今年初台灣尤努斯基金會首辦尤努斯扎根營,近50名大專院校的青年學子共同於山林環繞中學習社會創新提案,並且以格萊珉模式創業解決社會問題,延續首屆尤努斯扎根營的感動,基金會將於2024年寒假1月26日至28日舉辦第二屆尤努斯扎根營,廣邀18-28歲關注社會行動與永續的莘莘學子,一起在東勢林場創造社會共好的行動。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永續議題是個社會化運動」 科技有助打造智慧城市 但政府要更積極引導產業 以免業界落入殺價競爭

今周刊「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第二場,以「科技南進,打造智慧城市新生態」為題,邀請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數位轉型服務負責人溫紹群、台灣IBM諮詢顧問協理蔡宗倫,以及燁輝企業總經理張振武,共同分享企業領導階層如何透過科技與數位轉型,推動智慧城市發展與城市永續治理。

日期:2023-08-29

投資理財

除了AI股,第三季還可以追什麼股票?專家看好「3大類股」:面板廠將谷底回溫

信評機構惠譽 (Fitch) 將美國長期外幣債務評級從最高的「AAA」調降一級到「AA+」,預計美國未來三年財政狀況將惡化,同時總體債務負擔將不斷提高。

日期:2023-08-13

產業時事

碳權交易所揭幕,蔡英文「將零碳化為新商機」!總部設於高雄背後兩大意義

碳權交易所今天(8/7)在高雄軟體園區舉行揭牌典禮,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親自出席,見證碳有價時代的來臨。

日期:2023-08-07

投資理財

商辦篇 329推案二千億創新高 綠建築搶手 至少再熱五年!北中南商辦持續供不應求

《平均地權條例》重創住宅市場,商辦推案逆勢崛起,北中南三大戰場皆有巨量蓄勢待發,建商又是如何找到新商機?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CES未來科技正發生

科技競合、烏俄戰爭、通膨考驗下,CES 2023疫後重磅登場,揭示全球科技產業風向,展中聚焦智慧載具、健康科技、元宇宙與綠色永續四大議題,支持創新持續萌發,為未來描繪嶄新生活樣貌!

日期:2023-02-17

產業時事

鴻海未經許可轉投資紫光遭罰千萬,承諾增加在台投資「無技術外流疑慮」

鴻海未經許可轉投資中國紫光集團,經濟部投審會開罰新台幣1000萬元,投審會表示,鴻海說明取得紫光股權是經中國法院標售程序,無法掌握標案時程,並非故意不事先申請,並考量鴻海事後主動處分股權,也承諾今、明兩年在台持續投資。

日期:2023-01-20

產業時事

SDGs卓越城市論壇》高雄減碳量「減掉一個台北市」!副市長羅達生:淨零碳排是國際競爭力問題

「高雄是一個工業的都市,在淨零碳排方面非常重要,氣候變遷嚴峻的考驗,讓淨零碳排議題變成趨勢,這不僅只是環保問題,而是產業、國際競爭力的問題。」高雄市副市長羅達生今(10)日出席《今周刊》主辦的「2022 SDGs卓越城市論壇」時,將這段話做為前言。

日期:2022-08-10

投資理財

高雄不只台積電晶圓廠來了 鴻海還要加碼60億! 為何把動土典禮搬到市府大門?

鴻海(2317)今(15)日在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舉行高雄電芯研發暨試量產中心動土典禮,由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共同出席。這個至少60億台幣的投資案,落腳大寮區的和發產業園區,未來將提供電動巴士、乘用車及儲能電芯等應用所需,預計2024年第一季投產,產能可以達到1GWh。劉揚偉表示,鴻海希望把高雄打造為電池一條龍的生產基地,從上游材料、中油電芯及下游電池包都有,未來不僅成為鴻海在國內的電池重鎮,更要配合自行開發的電動車及電動巴士,未來一起開拓海外市場。

日期:2022-06-15

產業時事

高雄40年老建商,蛻變豪宅新秀! 國城共治新時代 父子三人吵出轉型之路

一戶2億元的豪宅國城定潮,是國城40年代表作,也宣告國城的轉型。洪平森白手起家,思想卻不守舊,願意放手,攜手兩子再創事業高峰。根據《財訊》報導,高雄最新十大豪宅排行榜出爐,以單戶逾9000萬元交易總價排名第二高的「國城定潮」不但是新面孔,也是排行榜中唯一還沒完工交屋就創新高價的個案。據聞近期有買家豪擲2億元購入高樓層景觀戶,將成為年底實價登錄亮點。

日期: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