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髮廊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緯綸室內裝修設計 徐燕娜|返璞歸真的 留白美學

緯綸室內裝修設計總監徐燕娜,為設計師建立自在的發揮舞台,帶領一群對空間充滿想像與熱情的設計師,打造出趣味與獨特兼具的多元團隊。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斯朵利分潤養出千萬年薪員工 一站式服務讓顧客黏著度高 大膽讓利 躋身年營收20億複合髮廊天王

老闆出資開店,再交由員工自行經營、分潤,斯朵利不僅留住人才,二十年來更展店逾三○○家。這,正是它成為台灣最大複合式直營髮廊的成功關鍵。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天才女傭 變身連鎖店始祖

一個女傭,開創出世界第一家「連鎖店」商業結構,改寫全新生意形態;一八八八年八月二十一日,啟發女性經濟獨立、美麗自主的「哈珀髮廊」開張了!

日期:2016-11-17

產業時事

立錡謝叔亮:我們笨!所以落實每一個小細節

從新竹老舊透天厝發跡,立錡總經理謝叔亮靠著鐵血治軍的精神拚出活路,在巨人遺忘的小角落一步步壯大。12年後不僅站上台灣類比IC領域的龍頭,甚至成為德州儀器無法忽視的敵人,今年他還要面臨什麼挑戰?

日期:2010-08-26

品味人生

一窺BELLAVITA頂級奢華

不同於刻板印象中的百貨公司,BELLAVITA集結了美食、名牌、美容和居家風格各領域的頂級精品,金字塔頂端消費者的日常生活所需,全部可以在這裡得到滿足。

日期:200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