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鬆綁之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男友叫我拿掉孩子

我是二技學生,目前在補大學學歷,就讀護理系,學校環境不好加上我學不到新知,所以我想休學去工作,也跟男友說好懷孕就生。後來懷孕了,他卻轉變態度,一下說叫我拿掉,一下又說他會負責。

日期:2018-02-02

職場生活

太像媽媽,不像情人

我今年二十一歲,小時後在家庭得不到愛,以為只要長大找一個互相喜歡的人就能彌補心理的缺憾。高一的時候認識初戀男友,他會拉K、抽菸、打架,會交往是因為我覺得他家境好可憐,跟我好像,所以基於同理心,不能離開他,要一直陪在他身邊鼓勵他、照顧他,讓他開心。

日期:2018-02-02

職場生活

不清不楚就結婚

我二十八歲,男友三十歲,我們交往一個月,他一直很急著想結婚。他是個職業海軍,一個月只能回家五、六天,我總覺得他的個性還不穩定。他一直跟我說他戒菸、戒酒了,但跟他朋友出去時,朋友拿菸給他,還是會抽。我發現他的朋友很愛喝酒,也會去酒店,我男朋友說他只會在結束後去載他們,但我一直不太相信。

日期:2018-02-02

職場生活

母愛與威脅

我母親被我父親家暴,直到我七歲時才離婚,帶著我獨立生活。父親曾威脅要殺我們全家,依稀記得小時候我總是默默藏著菜刀。父親逼著母親去借錢,直到現在我都大學了,媽媽還沒還清債務。

日期:2018-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