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鬆緊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本漫畫電影《灌籃高手》啟示錄 ——兼論優質鞋材廠百和集團

春節話題電影《灌籃高手》中,冷門球隊打贏全國常勝軍的熱血故事感動人心,創下亮眼票房。企業經營也是如此,深耕技術、產品、研發基本功,堅守初衷就能共創榮耀。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楊金龍脫口4個字,股市急跳水!謝金河:全球金融市場如極端氣候,台幣恐守不住⋯央行應大膽去做

楊總裁的考驗時刻央行總裁楊金龍到立法院備詢,面對咄咄逼人的朝野立委,被問到外資若滙出千億美元,央行如何處置?老實人楊總裁脫口說出「外滙管制」這個敏感字眼,台股聞訊跳空大跌,終場重挫360.52。台灣解除外滙管制已經35年,楊總裁脫口說出這4個敏感字眼,股市當然風聲鶴唳。

日期:2022-10-01

產業時事

守得了利率,守不住匯率 ——央行的困難抉擇

美國聯準會狂升息,美元指數衝破暌違20年的111大關,為全球匯市帶來巨大衝擊;新台幣在這一輪重貶,央行仍維持鴿派升息半碼,以及保守的利率政策。

日期:2022-09-28

職場生活

口罩戴整天 小心酒糟肌復發、痘痘肌找上門 防疫悶出大「危肌」 專家教你四招自救

一整天戴口罩,難免出現毛孔阻塞,導致油光、痘痘、過敏等肌膚問題接踵而來;其中又以「口罩痘」的問題最受關注。疫情期間,你的肌膚也跟著喊救命了嗎?

日期:2021-10-20

財經時事

印度Delta變種病毒襲台! 這「2方法」戴口罩:有效提升防護力90%以上

傳播力更強的COVID-19印度Delta變異株已入侵屏東,造成多人群聚感染,由於Delta傳染力更強,甚至不用接觸,14秒就會被傳染。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發布的報告顯示,若同時使用布口罩搭配醫療口罩,可以有效減少新冠病毒的傳播。另一種方法則是將「靠近口罩處的繩子打結」,在正確使用情況下,兩方法能緊緊貼合臉部,實務上可提升90%防護效力。

日期:2021-06-27

職場生活

脹氣、胃痛、火燒心...40歲後胃老先衰?北京醫學世家傳人:每天這個動作3回合,降胃氣補中氣

氣學管理專家白雁老師說,脾胃是氣血之母,一個人如果脾胃功能失調,代表他失去了後天營養補給的能力,長期氣血不調和,不僅脹氣、消化不良、胃痛、胃潰瘍等問題隨之而來,還會讓一個人年過40就提前衰老。

日期:2020-07-23

今選頻道

武漢肺炎》護理師證實「口罩延長壽命術」!4步驟降低污染、確保下次戴在臉上是乾淨無虞

關於武漢肺炎防疫問題,陳志金醫師表示,在目前沒有社區感染情況下,目前建議:「慢性病患、有呼吸道症狀者、有可能親密接觸感染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護理師指出,戴口罩的「口罩延長壽命術」能幫助延長口罩使用時間以外,洗手是更重要的防疫。其中,洗手步驟包含簡單的濕搓沖捧擦,搓洗範圍包括手掌、指頭、指縫、手背和手腕,至少20至30秒,差不多對自己唱兩次生日快樂歌的時間,洗手後並擦乾雙手。

日期:2020-02-08

投資理財

早起鳥兒才有蟲吃——越南探索

美中貿易戰火加劇下,越南成了製造業最佳外移基地,中國、新加坡、韓國、日本及香港名列前5大投資國,台廠該如何卡位?

日期:2019-07-10

幸福熟齡

慢跑逛街就腳痛 ?你可能選錯鞋了!

「跑完就痛」、「逛街逛久了,腳就不舒服……。」其實,高跟鞋、帆布鞋、夾腳拖等都不適合久穿。該如何挑一雙合適的鞋子,復健科醫師告訴你訣竅。

日期:2019-04-12

品味人生

慢跑逛街就腳痛 你可能選錯鞋了

「跑完就痛」、「逛街逛久了,腳就不舒服……。」其實,高跟鞋、帆布鞋、夾腳拖等都不適合久穿。該如何挑一雙合適的鞋子,復健科醫師告訴你訣竅。

日期: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