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鬆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都心湊熱鬧 樂聲動聽花火絢爛 熱門景點好好玩

10月的台中處處精彩可期,睽違9年的「國慶焰火」重返台中,在中央公園天際精彩綻放;集結高人氣樂團、歌手的「搖滾台中」與慵懶浪漫的「爵士音樂節」也蓄勢待發,還有許多魅力景點等待遊人造訪,從火車站出發,搭乘四通八達的捷運與公車在城市裡輕鬆踩點,從早到晚不怕玩膩,只怕沒體力!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北海道超人氣湯咖哩「奧芝商店」快閃台北晶華!濃厚蝦頭湯傳承三代,不用飛日本就吃得到

日籍廚師戴著口罩站在台前做示範,氣定神閒的煎著肉排、煮湯咖哩。一碗蝦味濃郁的北海道湯咖哩,不時冒出香氣,口味是道地的日本風,四周景色卻一點也不日式,這裡是台灣,這碗湯咖哩就現身在台北晶華酒店一樓的azie餐廳裡。

日期:2023-08-17

職場生活

2023全新落成 礁溪葛瑪蘭「星」體驗

實惠價格 五星驚豔 葛瑪蘭之星的旅行印象。沒有國際連鎖品牌的加持,葛瑪蘭集團卻能如黑馬之姿,已在礁溪這溫泉飯店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落成第三家飯店。全新的「葛瑪蘭之星」,不只整體設計呼應「星」之名,未來目標更看準五星級飯店評比。趁著試營運期間,就來入住一晚,探秘開箱究竟會帶給旅人什麼樣的旅行印象。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IG打#生吐司,貼文超過5萬則…全家「匠土司」每分鐘賣40份、一年進帳6億怎麼辦到的?

生吐司、抹醬厚片引領風潮!在Instagram打關鍵字「#生吐司」貼文就超過5萬則。根據經濟部統計處調查,台灣烘焙市場年產值高達600億元,其中口感Q軟、風味百搭的土司商機無限。全家便利商店搶攻「白金商機」,推出厚度達2.8公分的「厚切醇乳香土司」家庭號,以「厚片土司」規格搶攻市場。全家便利商店商品本部副本部長黃正田表示,全家於2017年推出自有烘焙品牌「匠土司」,深受家戶市場喜愛,去年全系列銷量突破2300萬份、創下逾6億營收,相當每分鐘銷售超過40份。

日期:2023-05-03

投資理財

元大鑽金卡 日本買電器藥妝享最高七九折

稀有限量金屬卡,再享最高國外消費九%+旅遊餐飲額外十%回饋+各項免費尊榮服務

日期:2023-02-20

職場生活

迎耶誕佳節 Global Mall傳遞永續共享,以日本人氣「那隻鳥。」、二手玩具 打造獨家「環抱GREEN耶誕童樂園」

迎接聖誕佳節,Global Mall今年以歡樂期盼、永續共享為主題,即日起至12月25日將永續小學堂擴大結合耶誕形式,打造獨家「環抱GREEN耶誕童樂園」,不僅與日本人氣貼圖「那隻鳥。」獨家合作,為全台首度全面亮相,並再度攜手「台灣玩具圖書館」,全台八店耶誕樹上掛滿著萌力十足的「那隻鳥。」玩偶,同時更於耶誕樹周圍運用「台灣玩具圖書館」提供的近千個二手玩具,佈置成動物世界、陸地交通工具、悠遊海洋三大主題,各式玩具環繞著耶誕樹,就像來到充滿童趣的玩具主題微型樂園,大人小孩盡情享受開心時刻之際,也能體現綠色環保,耶誕過後也會將玩具整理再贈送給偏鄉小朋友,賦予耶誕節不同意義,串起更多永續及分享傳遞到社會當中。

日期:2022-12-01

職場生活

抗憂鬱吃香蕉皮是都市傳說?營養師證實非歪理 大推5食物2組合:「快樂荷爾蒙」濃度超高

藝人艾成17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當場死亡並未送醫,墜樓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不過,據了解,艾成過去曾透露自己憂鬱纏身。對於情緒的調節,除了透過專業協助,營養師提到,藉由飲食也可輔助調整,食物中的5種營養素就幫助心情愉悅,改善負面狀態。

日期:2022-09-02

職場生活

懶人露營趣

傳統如行軍般的克難露營讓人聞之卻步,但懶人露營不須準備繁瑣的露營裝備,帳篷內除了有冷暖氣外,也有彈簧床、洗漱品、沙發、擺飾,毫不費力就能享受野外風光,同時還能有舒適的山林露營體驗,有些懶人露營區甚至有沙灘車、私人溫泉池,一起去各露營區踩點,享受夏日戶外的星光與陽光吧!

日期:2022-07-13

職場生活

跟隨麥卡倫精萃世界系列踏上The Big Apple紐約感官之旅

麥卡倫《Distil Your World精萃世界系列》以探索世界各大城市精髓為主題;暨風靡一時的《Distil Your World:London精萃世界:倫敦》,今年再度大膽創新,以世界最具創意與活力的城市—紐約為主題,發表《Distil Your World : New York精粹世界:紐約》。麥卡倫以卓越獨到的精釀技術,結合多次榮獲米其林3顆星的世界最佳餐廳 El Celler de Can Roca共同打造的這款十分獨特的單一麥芽威士忌《Distil Your World : New York 精粹世界:紐約》,它不但成功巧妙地體現紐約城市精隨,更展現麥卡倫優異的精湛工藝與非凡創新精神。

日期:2022-05-30

職場生活

少碳水 低醣值麵包

日本流行十多年的低醣值烘焙風潮,去年也吹進台灣。進口商引進低醣值麵包專用粉、預拌粉,去除或降低小麥澱粉後,精心調配大量小麥麩皮或纖維,降低碳水化合物,推翻麵包等於高碳水化合物的印象;不少烘焙店也以高纖豆渣取代部分小麥粉,讓吃麵包成為更健康的飲食選項。

日期:20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