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鬍鬚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限溫令」將上路!餐廳、美食街冷氣開太低要罰,最低只能23度

用餐場所冷氣不能太冷了!國內營業場所雖有室內限溫26度,但用餐時段給予「豁免權」,結果有商家溫度開超低,經濟部能源局因此決定出手納管,將修改規定,未來餐飲、旅館(館內餐廳)、百貨美食街三大場所早午晚用餐時段將限溫23度,低於此溫度,經勸導後不改者,將祭出2萬到10萬元罰鍰。今明兩年為試辦期,預定後年起正式上路。

日期:2023-04-16

產業時事

市值7千億會員組成、最強女性國際影響力!華董會「禮客交接大學光」,女董們展現「美與力」

壬寅年末,由「三董」董事長、董事、董事長夫人所組成的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華董分會(華董分會),於1月15日舉行第2、3屆會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現場群星閃耀,近350位貴賓參加,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臨祝賀,並讚許翁創會長及歐新會長兩位傑出又具影響力女企業家,以「創新、創意、公益」,同時也是ESG的永續實踐的精神及用心,帶領著由近40家上市櫃公司總市值高達7000億的會員所組成的華董分會,發揮優質熱忱的精神,展現最強勁的女性國際影響力。

日期:2023-01-15

產業時事

阿堂鹹粥漲到200元大爆滿!喜來登十二廚調價6成也訂不到! 他嘆:為何台灣小吃只能是銅板美食?

通膨影響,繼王品10月開第一槍漲價之後,喜來登自助餐十二廚下午茶也漲破千元,就連台南知名小吃阿堂鹹粥也宣布漲價到2百元,引發大眾熱議,究竟這波漲價潮除了通膨,還有什麼原因?

日期:2021-12-15

產業時事

加拿大掛牌一個月 Just Kitchen市值增近三倍 年開15家「幽靈廚房」搶疫下鮮熟食訂單

引進「幽靈廚房」概念,他如何在一年內創二十個餐飲品牌、開十五家廚房,把台灣美食帶出國?在加拿大掛牌上市後,他的下一步目標又是什麼?

日期:2021-05-26

產業時事

台灣首家新創「幽靈廚房」加拿大上市!成立不到2年,這家內湖10人小公司,如何翻出8億市值?

繼新創企業沛星(Appier)在日本上市後,又一家以雲端廚房為主要業務的新創公司JUST KITCHEN也在4月16日於加拿大資本市場亮相。

日期:2021-04-16

職場生活

「台灣豬」標章流遍市面 消費者:已不知道要相信什麼

農委會下的中央畜產會推動「台灣豬證明標章」爭議連連,原先標榜「百分百」使用國產豬肉的店家才可申請,後來規定卻不斷鬆綁,重挫消費者對標章信心。主婦聯盟表示,各種標章滿天飛,消費者「已不知道要相信什麼」;學者則批評,標示重點在於是否含萊克多巴胺,過度強調「台灣豬」根本脫離實務。

日期:2021-01-11

職場生活

「台灣豬標章」遭查違規!農委會大動作稽查 家樂福、鬍鬚張等60多家被下架

日前傳出有農委會發的「台灣豬」標章的鬍鬚張使用進口豬,引發國人嘩然、質疑標章的可信度,中央畜產會因而展開清查擁有台灣豬標章的7000餘家業者,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提及,目前已清查約三分之一,清查後約有60餘家遭下架,其中包括連鎖店家家樂福,因品項較為多元,因而先撤下。

日期:2021-01-09

產業時事

鬍鬚張進口豬卻貼「台灣豬標章」被抓包!畜產會神回:申請規範沒說100%要國產豬

萊豬開放在即,農委會祭出需審查「台灣豬標章」把關,昨卻爆出知名滷肉飯「鬍鬚張」已取得台灣豬標章,卻還有一款便當用進口豬;中央畜產會竟跳出神回,「鬍鬚張」擬明年3月進口豬原料用罄後,全面改採國產豬肉,且因台灣豬標章申請規範「沒寫要100%使用國產豬」,在「鬍鬚張」切結後發予台灣豬標章。事件已引發社會譁然,恐讓台灣豬標章面臨民眾信心崩盤。

日期:2020-12-27

品味人生

跳島行程創造「類出國」體驗!郵輪上的24小時怎度過?「探索夢號」5大亮點一次看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受創甚深的旅遊業者,也紛紛祭出因應策略;在後疫情時代,雲頂集團旗下首艘宣布復航的國際郵輪「探索夢號」,在台灣以獨特的跳島行程,開啟國旅新型態,盼能抓住消費者的心。

日期:2020-08-20

產業時事

不捨留學生哭著求救...元大二代馬維欣做「此生最困難決定」, 70億高檔酒店變防疫旅館

瀚寓酒店董事長馬維欣打破酒店業常規,力求差異化;細緻營造家的氛圍、提升住宿體驗,卻在開幕前選擇加入防疫旅館⋯⋯。

日期: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