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鬼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90歲司馬中原急性肺炎病逝…曾說常做十分靈驗預言夢,「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竟不是原創

「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週四(1/4)因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司馬中原兒子的兒子對媒體表示,他是在散步時摔倒,住院評估打鋼釘後,前幾天卻突然出現心跳停止,才發現感染急性肺炎。

日期:2024-01-04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為何台灣能製造最先進晶片,中國辦不到?「世界是平的」作者親訪竹科,挖出台積電成功秘密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04-21

職場生活

不可以吃兔兔!台灣燈會驚見「鴛鴦兔子鍋」...民眾問號、唐僧嚇哭 但事實不是你想的那樣子

台灣燈會2/5正式開幕,民眾欣賞燈光布景、精美藝術作品之餘,一項「西遊記」作品吸引了眾人的目光,根據作品簡介唐僧師徒、妖魔和樂融融吃火鍋,但是火鍋除了青菜百頁豆腐,竟然還在「煮兔子」,讓觀展民眾對這黑色幽默看得滿頭問號,仔細一看,牛魔王旁的唐僧其實疑似嚇到哭。隨後該作品創作者中華花燈藝術學會解釋,兔子其實是享受著泡湯、不是被煮,不過因觀感問題,一夜之間兔子目前已經「泡湯完畢」離開燈會現場。

日期:2023-02-10

投資理財

存股助理心法與觀點︱慢跑「333原則」,度過存股撞牆期

前三年(2019~2021)可說是價值投資型存股族的黑暗期!三年來,加權指數大漲63%,把每年追求頂多10%~15%(股息+價差)報酬率的存股族硬是給比了下去。就連巴菲特的報酬率也輸美國大盤(標普500指數)連續多年。偏偏到了2022年,全球股市蒸發大跌oo%,存股族手上持股也平均少oo%,似乎也沒多抗跌?原文為20210702

日期:2023-02-06

投資理財

小心!投資課程合法詐欺你的錢?

還沒能於市場上穩定獲利的時候,我也和多數人一樣每天於市場上載浮載沉。雖然我心裡堅定地知道,交易就是我這輩子最想做好的一件事,我卻怎麼也做不好。

日期:2022-12-13

職場生活

萬聖節怎麼過?五星級飯店大推「搞怪」甜點、亞尼克夢想村「木乃伊復活」…小7糖果有折扣

一年之中,最恐怖卻也是最歡樂的西洋鬼節——萬聖節即將到來!各家業者摩拳擦掌、準備了糖果、蛋糕、麵包,還有應景特調等商品,它們化身為巫婆、毒藥、殭屍、眼球、血腥、科學怪人等造型,驚嚇度100%。亞尼克更於海拔最高門市「亞尼克陽明山店」和「亞尼克夢想村」以「木乃伊復活盛會」造景,門市人員則化身為巫師,陪伴大家搞怪過節。

日期:2022-10-28

職場生活

「地獄展」明開幕,看到「殭屍」記得呼吸!千份平安符限量發送 南美館:拜託別帶「2避邪聖物」

台南美術館特展「亞洲的地獄與幽魂」明天(6/25)就要盛大登場!但展內太過逼真的殭屍,引起宗教團體以「怪力亂神、傷風敗俗」理由圍剿,隨著開展日在即,擔憂民眾會太「入戲」,館方特別提醒民眾,入場「請勿攜帶桃木劍、糯米入場」維護展間內展品的安全。

日期:2022-06-24

產業時事

「湘西趕屍」未演先轟動?南美館遭宗教團批「怪力亂神」逼撤展 他酸:21世紀竟有十字軍出征

台南美術館於日前預告,將在6月25日起帶來「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而這一系列藝術品正是出自法國藝術家之手,由南美館遠從法國費力出借的作品,沒想到,此舉竟遭到不少宗教團體人士圍剿,抨擊是「怪力亂神、傷風敗俗」,更以擔心孩子受影響為由要求美術館撤展,引發外界一片譁然。

日期:2022-06-23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86期︱投資績效不要跟別人比,要跟自己與大盤比!

存股投資致富之路,就如同唐三藏赴天竺取經之路,半途一定會遇到很多妖魔鬼怪,當然也可能遇到拉你一把的貴人。斬妖除魔最徹底之道就是,您的投資績效要與自己以及大盤比,不要跟別人比!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主管沒能力又沒專業,為何卻能成老闆身邊的大紅人?有一種老闆,比起下屬能力更愛被捧的感覺

有一位從事業務工作的大叔朋友,資歷深、能力強,生意做得風生水起,為公司開疆拓土的同時,也賺到盆滿缽滿的業績獎金。除了錢,還從工作上取得極高的成就感,業務一哥的標籤讓他在資訊業界走路有風。改朝換代後一切都變了。 新老闆擺明了不喜歡他,明裡暗裡處處針對,同事間漸漸傳出耳語:「老闆要弄死他。」

日期:202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