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鬼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Life after Athlete

很多球員以為「下場後的人生」是很久以後的事,眼前只求把球打好;但高中及大學階段是學習的黃金年齡,若不好好把握,卸下球員身分後,恐面臨就業煩惱。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定存18%早不復存在...這年頭考公務員是鐵飯碗還是豪賭?父母都是公教人員,他點出投身公職5大優點

在新聞上看到某家求職網站做了一項調查,指出台灣有82% 的上班族有報考公職的意願,另一項統計資料則顯示全國有超過15萬人正在準備公職考試,這兩項數據對身在台灣的你我或許不會意外,畢竟近年的經濟狀況讓大家很有危機,公職似乎是個很好的職場避風港。但凡事總有一體兩面,我們就來談談投考公職的好與壞。

日期:2023-07-24

職場生活

徐薇、于美人都是他學生!從聯考只拿7分到創辦常春藤雜誌,75歲賴世雄:學英文三字訣「不要臉」

從電唱機到智慧手機,英語教父賴世雄長年為自己打造英語環境,但其實不論媒介為何,「敢」才是關鍵。他的「敢」其來有自,先天來自幼時調皮;後天,則源於大學摯友的啟發。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為何有錢人家常養出敗家子?想要什麼爸媽買給你...心理師分析:「富養小孩」疏忽這關鍵,晚年被啃老

「你這個不知長進的不肖子,枉費我們這麼疼你,整天遊手好閒,老是跟這些狐群狗黨混在一起,真是沒救了你……」

日期:2023-04-18

產業時事

上任1個月就碰上壽險業最劇烈風暴,不到40歲的尹崇堯如何扛起南山5兆帝國?

「如果,這輩子一定要遇到一次這麼劇烈的事,那我寧可現在這個年紀就碰上⋯⋯。」不久前,南山人壽董事長尹崇堯這麼對員工分享心情。

日期:2022-12-14

保險稅制

上任1個月就碰上壽險業最劇烈風暴,不到40歲的尹崇堯如何扛起南山5兆帝國?

升息、疫情、通貨膨脹、庫存壓力,利空因素紛沓,2022年肯定是全球產業都辛苦的一年。但無論大環境如何險惡,有人在這一年勇敢挑起重擔,面對艱鉅的挑戰;有人在這年扭轉劣勢,打出勝利隊形;也有人跨海而去,率領「台灣隊」打進「世界盃」。愈艱困的環境,會開出最美的花。2022是最壞的一年,也是最綻放的一年,且看誰領風騷!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瑪莎拉蒂惡少爸媽下跪道歉》家有不肖兒,每個父母心中的痛:我要為成年子女負責到幾時?

編按:7日凌晨台中市一名18歲男大生開車時不小心擦撞到一台瑪莎拉蒂,遭車上的3名惡煞持棍棒痛毆,被打到顱內出血,一度命危。車主23歲張姓主嫌的父親今(11)日上午出面為管教不當鞠躬道歉,張母在醫院也當眾下跪求男大生一家原諒,夫妻兩人為此心力交瘁。每每發生這樣的社會案件,不但受害者及其家庭飽受創傷,對於加害者的家庭往往也是悲劇一場,為了避免下個不幸的案子發生,我們必須思考父母在養育過程中的位置。父母何時應該給予孩子適時幫助?何時應該適時放手,讓小孩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這是艱難但每個人都必須重視的問題。

日期:2021-11-11

職場生活

「發呆滑手機,沒做事卻直喊累」看不慣同事摸魚的你 背後殘酷真相是:自己還沒搞懂公司文化

職場上有各式各樣的人,每個人的做事方式、風格迥異,難免會遇到與自己「八字不合」的人,相處過程還會產生不少摩擦,一名在新竹工作的上班族就抱怨,自己的部門有「超級戲精」,在公司大半天時間都在發呆、滑手機,快到下班的時候就開始裝忙,甚至還對準時下班的同事酸言酸語,讓他看不下去。雖然不少網友認為「管太多」、「別理他就好」,但同處一間辦公室難免要合作,該如何撇開私人情緒共事?又為何同事摸魚,卻沒有主管制止呢?

日期:2021-07-02

產業時事

老婆婆一句話 開啟丹佐.華盛頓影帝路

一九七五年三月二十七日,丹佐.華盛頓被預言:「你將周遊世界,將聲音傳給千萬人。」他曾迷惘,不知道前途在哪,偶然之下踏入演藝之路進而功成名就,就只靠那句無心的鼓勵!

日期:2020-12-09

今選頻道

叛逆中存風骨 日本影壇教父的看透人生

一場車禍,開啟他的「面癱」餘生。他,是北野武,父母是廢爸與虎媽,他說過相聲、當過演員與導演,從小養成叛逆性格,長大帶點風骨傲世感,這位日本影壇教父對人生的一切態度,都在於「看透」二字。

日期: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