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鬼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快40歲才決定從美國回台灣拍電影...《粽邪3》監製鄒介中:面對困境,最大的阻礙永遠是自己

《粽邪》系列能做到第三集,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從籌備到後製,期間經歷的磨難遠比第一、二集深刻,一路走來眞的很感謝幕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因為大家投注的心血,這部電影才能逐漸茁壯。《粽邪3:鬼門開》描述身負鍾馗天命的少年不信鬼神,熱愛跑酷,因與歌仔戲團長父親不合,想及早賺錢離家獨立,於是跟朋友一起到旅社打工,兩人卻遇上離奇上吊事件,死者房間布滿詭異的符號,旅社內更開始出現一連串恐怖怪象,朝少年襲捲而來……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他馬克老闆》:當漫畫《我是馬克》變成電影 瞿友寧和李含仁讓枯燥職場成喜劇

由瞿友寧編導、改編自漫畫角色《我是馬克》的喜劇《他馬克老闆》,即將於九月躍上大銀幕。《我是馬克》連載邁入第十五年,幾格簡單的漫畫道盡社畜生活的辛酸、逗人發笑;不斷嘗試各種風格電影的導演瞿友寧在過去幾年拍攝幾部「喜劇」擦邊球後,這次終於決定正式以《他馬克老闆》挑戰喜劇。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一部漫畫的影響力

日本漫畫《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在31年前希望看《灌籃》而開始打籃球的小孩,長大進軍奧運。結果,他的夢想成真,日本男籃以亞洲最佳戰績,取得進軍奧運的資格。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金馬59》8字咒語揭發人心最底層恐懼!《咒》入圍13項大獎,柯孟融打造恐怖國片宇宙

今周刊編按:第59屆金馬獎11月19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全台票房累計破億的恐怖片《咒》,一口氣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等入圍13項大獎;此外,《咒》不僅在Netflix串流平台上成為首部進入全球排名前十的台灣電影,更在多國獲得收視冠軍,創下歷史紀錄。《咒》改寫了台灣鬼片的傳統模式,運用心理暗示將恐怖感延伸到現實世界,片中的咒語、手勢也在社交媒體上蔚為風潮。本屆金馬入圍13項大獎,讓導演柯孟融感動直呼「很想哭」,「入圍13項金馬獎,我感到非常的榮幸,而且真的很意外,到現在還是蠻想哭的、很感動。因為這部電影乘載了很多工作人員的夢想在裡面,雖然它是一部恐怖片,但從開始到現在,一步一步在實現很多不同的夢想跟紀錄,身為導演,我真的很開心、很想哭,我要謝謝所有幫助過這部電影的人,也謝謝金馬獎給我們這個入圍的肯定。」

日期:2022-11-14

職場生活

打造臺版明星孵化器 TDI 台灣夢幻學院 培養下一波臺流星浪潮

臺灣自由開放、鼓勵多元創作環境,成為孕育文化創意、影視娛樂產業的沃土,過去培養出一代又一代在亞洲、全球市場熠熠發光巨星;但曾幾何時,面對韓國、中國大陸影視娛樂產業強勢崛起,臺灣產業正面臨人才、平台、資金3缺。文化內容策進院(後簡稱文策院)攜手影視產官學界共謀解方,培育人才、搭建舞臺、鏈結國際,向下紮根,為臺灣培植下一波臺流星浪潮,將臺灣文化內容產業輸出全球,成為國際星勢力的重要推手。

日期:2022-10-24

產業時事

阿湯哥和一隻恐龍救全台影城!威秀董座喜滋滋:連不太可能進場的觀眾,全都湧來了

影城龍頭威秀展店布局後疫市場,睽違五年進駐台中大魯閣新時代,預計8月初試營運,明、後兩年還有新店裕隆城、南港LaLaport等旗艦影城將開幕。威秀董事長吳明憲表示,上半年影城業仍受疫情影響,下半年漸入佳境,預估明年可望迎來全面復甦。

日期:2022-06-24

產業時事

25分鐘的電影也要花錢買票 打破觀影習慣 把短片送進戲院 張心望的大片庫計畫

他開設全台唯一一家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影城,又買下全國二五%的電影版權,現在,他還要挑戰將二十五分鐘的國產短片,搬上大銀幕。

日期:2021-02-03

職場生活

全台最荒涼車站在哪?網狂推2地點:走一次快嚇死 一年不到300人搭

台灣火車站歷史悠久,各地點的設計也不盡相同,有些車站極富特色,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然而,也有些車站則荒涼到幾乎沒人知道……日前一名網友分享,日本人票選最荒涼的車站是位於群馬縣上越線的地下車站「土合駅」,一天載客量不到20人,而台灣呢?最荒涼的車站會在哪裡?

日期:2020-12-04

職場生活

連假就是要去看電影!2020下半年定檔上映電影:最受網友期待的Top 20

暑假結束了,但還有許多強檔好戲才正摩拳擦掌,準備讓戲迷們大飽眼福,相信也有許多民眾都期待著能夠進戲院,好好重溫大螢幕帶來的感動與震撼!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今年度即將上映的電影,雖然今年只剩短短4個月,但不管是國片、好萊塢、韓國電影還是日本動畫,都累積了不少口碑與期待度,感覺看都看不完啊(捏著錢包哭泣)!

日期:2020-09-26

職場生活

翻來覆去1小時仍睡不著?睡眠專家:做3件事讓睡意來敲門

好不容易一切就緒,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許久,周公就是不願來訪。有時是無法入睡,有時是睡到一半醒來,上個廁所,就再也回不去了。這時,是要拚到底、硬躺到睡著,還是乾脆起床?

日期: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