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鬼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寒冷的雨天,比基尼只穿一件小褲褲就出發!」老謝瑞芳野跑、穿梭基隆河畔:雨中的村子充滿美感

瑞芳野跑風情這個禮拜的捷兔跑步,集合地點在瑞芳運動公園,這一次是頂頂大名的鬼王清設計的路,全長15公里,一看就知道是來者不善的硬路。

日期:2024-03-03

產業時事

女醫師嫁給養豬戶,被質疑「社會地位不搭」...養豬7天賺贏醫師年薪,豬農徹底碾壓醫師的3個理由

編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女醫生嫁給養豬的是怎麼回事?」,網友表示,他的醫師同學追了很久的女醫生,最後竟然嫁給養豬的,同學覺得輸給一個養豬的很可恥,雖然該名養豬戶家裡一台賓士休旅車GLS、一台s400,身價不菲,但原PO還是覺得社會地位不搭。 一名男醫師出來回應,太太家裡就是養豬的,他結婚後才知道,養豬場規模幾個廠共約2萬多頭,「金額真的蠻嚇人,1星期就我1年收入」。而網友也紛紛表示「養豬都有錢人」,一名網友自述「我三舅養豬的,年收兩千萬,你參考一下,我那兩個表弟換車跟換衣服一樣。」 經營粉絲團「文青別鬼扯」,俗稱鬼王的劉志偉也PO文分析如下,「醫師和豬農社會地位確實很不搭」,因為不管是收入、專業技能、耐受力以及社會交往能力各方面,豬農都勝過醫師許多。

日期:2021-05-05

產業時事

鋼鐵人不敵內鬼 王雪紅難解宏達電內鬥

宏達電內鬥的問題是出了名,上自離職主管、下至工程師,都知道宏達電內部更迭不停的人事,關鍵在內鬥。最知名的內鬥,莫過於這兩年的行銷主管人選,從王景弘至Jason Mackenzie,偶爾還穿插周永明的用人問題。

日期:201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