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魏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頂新和德文化資產論壇 企業與永續跨界對話

臺灣《文化資產保存法》走過40多個年頭,當國人對文化保存素養皆有所提升後,下一步該往哪裡走?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持續投入舉辦文化資產論壇,今年邁向第5年,邀請產學界聚焦「ESG與文化資產保存」「企業與文化資產永續」「文化資產活化經營」三大主題,促成企業與文化資產永續跨界對話,讓文化資產乘載ESG襲捲全球之勢,從救火走向管理未來,開啟更多創新可能。

日期:2023-09-08

職場生活

鹿港辜家、建大楊家...冒險創業家都來自這!謝金河遊彰化吃美食,北斗肉圓和彰化肉圓原來不一樣?

彰化肉圓生北斗,北斗肉圓生瑞火今周刊要採訪彰化縣長王惠美,王縣長看過我的「老謝的台灣紀行」,她說我對彰化寫得太少,這回他真的當起嚮導,看看彰化,也一起談談彰化的未來。

日期:2023-07-24

產業時事

富比世台灣富豪榜/蔡明忠兄弟身家近2700億重登首富!魏家4兄弟2500億拿亞軍、郭董排第6

財經媒體「富比世」(Forbes)報導,雖然股市較去年下跌,名列2023年台灣50大富豪的總財富卻只比去年1580億美元小幅下滑至1550億美元。

日期:2023-04-21

產業時事

11年前看似「巧合」的事...都幫習近平掃除權力路障 謝金河:《紅色賭盤》真相揭露,見證中國奔馳年代

這兩天花了很多時間,完整的把沈棟大作「紅色賭盤」看完!這本書原本是用英文寫成,書名是「Red Roulette」,台灣有出版商取得中文版權,但看了內容後放棄出版,最後由今周刊出版社出版。

日期:2023-03-10

投資理財

台北豪宅3.0每坪喊250萬 台中北屯千坪大案出籠…… 百億級指標大案開箱 為房市點燃哪些新火花?

「隱市地王」莊子華現身引爆關注之外,今年的928檔期仍有不少話題十足的特殊亮點,細究發現,從北到南都有百億大案撐場,而這些亮點建案,又將為市場增添哪些新火花?

日期:2022-09-21

產業時事

從越南難民到擔綱台灣大資訊長…林之晨出奇招,拉攏資工背景的他來轉型:要讓微小服務都到位

根據《財訊》報導,蔡祈岩接任台灣大資訊長,要讓資訊部門不再只是公司後勤單位,更要轉型成為對外營利的事業體。

日期:2022-05-10

產業時事

富邦集團邁向超級媒體金融王國的最後一哩路》台灣大併台灣之星後 為何只剩這最後障礙?

2021年底前的一場併購,重新攪亂台灣電信產業的版圖,兩位大董—富邦集團蔡明忠與頂新集團魏應州一起拍板,讓台灣大哥大領銜的數位匯流王國,隱然成形。

日期:2022-01-05

產業時事

世襲財閥已成往事 十大富豪有五位翻身不靠富爸爸 新經濟企業崛起 韓國創業家搶占首富榜

隨著新經濟的興起,昔日被視為韓國經濟支柱的財閥,影響力已逐漸由盛轉衰;取而代之的是白手起家的科技新貴,他們為韓國年輕人帶來一線希望,更令富豪排行榜大洗牌。

日期:2021-08-25

投資理財

老謝開講》二○二一《富比士》十大富豪出列 從神祕鞋王背後 一窺台灣製鞋霸業

《富比士》公布台灣十大富豪榜,位居榜首的鞋王張聰淵引人矚目,乘著中國經濟發展的順風車,張聰淵又是如何成就華利集團霸業?

日期: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