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魔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假日千人搶看象鼻岩!「斷鼻」後人氣未減...最新模樣曝光,化身「水豚君」:不用黏回去了

新北瑞芳知名景點象鼻岩,由於當地特殊地質加上長期受到東北季風侵蝕、海浪拍打,形成外型激似大象的海蝕洞佇立於海中而聞名,但在去年12月卻發生「斷鼻」事件。當時不少民眾感到遺憾少了一個經典的熱門景點,還有人興起「黏回去」的念頭;不過,有民眾拍下象鼻岩最新狀態,發現搖身一變成為酷似動物水豚的模樣,逗趣的說「生命自會找到出路」。

日期:2024-01-15

職場生活

瘋狂伯樂林暐哲

一人公司,一組藝人,11年不變搭擋。 林暐哲跟蘇打綠,是唱片業的奇特組合。 他們彼此激盪,爆發出驚人創作火花。

日期:2015-12-10

產業時事

自己的生活味

人都有自己的味道,無論環境有多艱困,都不能丟掉心裡的感覺,只要不斷做、不斷堅持,自然會有人願意幫忙。

日期:2014-12-11

投資理財

就是他 讓簡單生活節紅到對岸去

十二月六日、七日,第五屆簡單生活節即將登場。這個每兩年舉行一次的音樂會,已經成為台灣音樂界的盛會。今年,簡單生活節創辦人張培仁更創下一個紀錄:把這個道地的台灣文創模式輸出到中國上海,讓對岸看見。

日期:2014-12-04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 劉柏園:我辛苦創立遊戲橘子 不接受購併!

韓國第一大遊戲廠納克森吃下遊戲橘子超過三分之一股權,一場惡意購併即將展開。這不僅讓遊戲橘子董事長劉柏園相當緊張,以納克森擁有買下台灣全部遊戲產業股權的現金實力,更讓產業大老人人自危。

日期:2012-05-17

職場生活

傳唱生命的原住民之聲

生活親近自然的原住民,向來樂天知命、生性開朗。八八水災的重創,讓許多原住民家園毀了、親人不見了;不過,依舊嘹亮、充滿生命力的歌聲,或許是沉重心情的解憂劑。

日期:2009-09-17

職場生活

蕭青陽 讓天王上門的唱片設計師

他曾經被認為是最冷門唱片封面設計師,但也因為搶不到最紅的那個位置,蕭青陽二十幾年來很認份地做創作性的作品,冷門但很棒,共累積了八百件作品的練習,但世事難料,他也因為這樣而進了美國流行音樂界。

日期:2009-06-11

產業時事

四強鼎立 共築台灣線上音樂新貌

四強鼎立 共築台灣線上音樂新貌

日期:2006-08-03

品味人生

順子的《昨日。唯一。更多》P.134

至今總共才出了三張個人專輯的順子,三月由魔岩發行了一張精選輯《昨日。唯一。更多》,收錄她自一九九七年出道以來所有代表作,算是她離開魔岩轉往新東家之前,一段歌唱生涯的紀念與總結。

日期:2001-04-05

品味人生

《原浪潮》讓大家聽見原住民的聲音 P.134

集結台灣原住民音樂所出的合輯《原浪潮》,具有各種「融合」的面向。參與的原住民族群包括卑南、排灣、泰雅、鄒族;曲目的風格有傳承已久的古調、現代原住民的新式戀歌、remix 的豐年舞曲;在商業機制上,更是跨廠牌的結合,包含角頭音樂、原音社、部落工作隊以及魔岩唱片。

日期:200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