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魔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數位平台演算法催生同溫層、強化社會對立 律師周宇修:平台管制仍有必要

數位科技與社群平台改變了政治與民主的運作方式,卻也為民主社會帶來危機。謙眾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暨台灣人權促進會執行委員周宇修認為,對於數位科技帶來的種種問題,平台管制仍有必要,但最終目標應是思考如何建立一個能讓大家好好交換意見的公共平台,讓民眾能縱向接收資訊,也能橫向與他人討論。

日期:2023-11-22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92期︱「短而優則長」V.S.「長而優可短」

存股族的我們不反對做短線,但是,順序要搞對喔!如果您把自己定位為長線存股族,不排除偶爾做做短線價差,但是,學習順序卻是「短而優則長」,輕而傷筋挫骨、重則家破人亡。但如果您是「長而優則短」,行走股海江湖,卻可如魚得水,優游自在。

日期:2023-10-16

產業時事

你必須理解數字所帶來的客觀資訊,商業世界「無法衡量,就無法管理。」

當機器的力量以指數速度擴張,決策上倚重數字的趨勢愈來愈明顯。

日期:2022-08-22

職場生活

美職棒界「老好人」 三度被貶, 關鍵銜命救援迎來大翻身 把勇士送進世界大賽 老派教頭40年搏鬥記

這是一段無怨無悔的勇氣、堅持友誼、傳統價值與忠誠的故事。老教練史尼克帶著勇士隊,搶奪暌違二十六年的美國職棒冠軍,充滿了令人落淚的辛酸、無情的風霜,與不畏挫敗的堅持。

日期:2021-11-03

職場生活

政大雄鷹四年登頂 姜豐年:誰來挑戰,我都傾囊相授

籃球員出身的姜豐年一直相信,「沒有好腦袋,不可能成為好球員。」他一手打造的「新創事業」政大雄鷹,就是為了證明,學生可以不必為運動犧牲學業;四肢發達,絕不等於頭腦簡單。

日期:2021-03-31

產業時事

26歲年薪240萬,一個華爾街債券業務員的告白:這行是無法致富的,你賺再多錢和別人比都還是窮人

編按:所羅門兄弟(Salomon Brothers),華爾街的著名投資銀行,1910年成立,1990年代末被旅行者集團併購(現屬花旗集團)。在2003年的一系列醜聞之後,該公司名字最終被棄用。

日期:2021-01-10

投資理財

台北.金融博覽會 日盛證多功能APP 全場最吸睛

人生需要規劃,財富更需要打理,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日盛證券以「完整投資解決方案」搭配多功能APP體驗,將最新最靈活的理財方法與工具,以淺顯易懂的互動方式介紹予民眾,單日體驗人次突破萬人,擠爆會場成全展場的吸睛焦點。

日期:2020-12-03

今選頻道

一輩子把自己當白老鼠實驗 「人工強投」包爾

這是一個身材平凡的宅男,靠科技扭轉先天劣勢,躍升為大聯盟最佳投手的勵志故事。從不怕孤獨的他,在沒人走過的路,實現目標。

日期:2020-11-18

財經時事

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即將登場 觀展亮點搶先看

低利率、高齡化時代來臨,如何規畫理財、享有財富自由、讓自己從容退休,已是全民共同的課題。由《今周刊》主辦、《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與《台灣金融研訓院》協辦的「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以掌握金融脈動、實現財富自由為宗旨,將在11月27、 28、29日為期三天,於世貿一館盛大登場。

日期:2020-11-18

產業時事

當年的數據大鱷 如何把川普送上大位?

羅伯特.默瑟(Robert Mercer),是投資人、是分析師,更是富有龐大財力的「數據大鱷」,當年,他至少挹注三億五千萬美元幫助川普當選總統,成功擊敗希拉蕊。他,究竟是何方神聖?

日期: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