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魔鬼訓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人生有很多驚嚇...柯文哲演唱會嗨唱《三天三夜》、《來個蹦蹦》:聽完兩個小時的大家,你們都辛苦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周六(7/29)舉辦首場「KP Show」募款演唱會,創下國內總統選舉史上造勢首例,柯P開場先穿醫生白袍上台,帶來招牌拿手歌曲《囚鳥》,柯爸、柯媽及夫人陳佩琪都到場力挺。值得注意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送上花籃祝福,並寫下「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賀圓滿成功」,引發外界聯想。柯文哲事後在臉書表示,人生有很多意外、很多驚喜、很多驚嚇,就像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什麼有人要選總統,居然還要開演唱會。最後他也謝謝線上、線下聽完兩個小時的大家,你們都辛苦了!

日期:2023-07-30

職場生活

很多事留不住但創作可以!張雨生演《淡水小鎮》催生出《姐妹》…她深受感動,不當女主角去管果陀

1988年成立的果陀今年邁入35年。在台灣,劇團能走過這麼多年,非常不容易,這其中有一位功臣——果陀執行長林靈玉。果陀剛成立時,她是第一位志工,當沒有人願意從事吃力不討好的管理及行政工作時,擔任女主角的她,毅然捨棄在舞台上的明星光環,走入幕後從零學管理,一肩擔起營運重擔。她的轉型與曾經紅遍亞洲華人圈的歌手張雨生有關。1993年《淡水小鎮》首次在國家戲劇院演出時,她是女主角「艾茉莉」,張雨生是男主角「陳少威」。張雨生過世後,林靈玉領悟:「很多事情是留不住的,但創作可以留下來繼續影響人心。」「當我意識到這件事後,我懂了,原來我有那麼傻的勇氣替果陀解決各種問題,並不是因為我是演員,我的熱情來自渴望藉著戲劇與人分享一齣打動人心的戲,這才是我本質的熱情。」「我願意扛著這個使命,只要有人需要我。」林靈玉熱切地說。

日期:2023-03-13

產業時事

雲豹桃園隊一百天搶魔獸實錄:戰績倒數、資本額僅9千萬,為何敢祭破億年薪搶NBA超級中鋒?

去年T1元年時,雲豹球團總經理蘇翊傑發下豪語,預告有簽下大咖球星來台的計畫。一年後,球團無預警投下「魔獸」加盟的震撼彈,改寫台籃歷史。究竟蘇翊傑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22-11-16

職場生活

5周瘦了10公斤!最適合長大後才變胖的人...耶魯醫學博士實證:近90%有效的瘦身術

真正的瘦身,不是魔鬼訓練,也不是168斷食,而是面對最真實的自我,藉由飲食重整自己的工作、日常與人生。AMAZON讀者:「看完這本書,我5周瘦了10公斤!」

日期:2022-08-30

職場生活

挑戰竿尾崙古道!這段陡降100公尺山徑好像魔鬼訓練…謝金河:第1000場捷兔已在眼前

竿尾崙的操練台北陽明山的地形博大精深,如果以大屯山系,小觀音山群峰連綿分界,在大屯鞍部翻越,到了大屯西西峰,下清風崙,大屯溪谷,出來就是三板橋,圓山頂這一線。陽明山這一側從巴拉卡入,三板橋,圓山頂已經在三芝了。

日期:2022-08-28

職場生活

打破瘦身思維的三個迷思:該改變的是飲食模式、要駕馭慾望而非壓抑、滿足內心與大腦而非肚子

真正的瘦身,不是魔鬼訓練,也不是168斷食,而是面對最真實的自我,藉由飲食重整自己的工作、日常與人生。《最高休息法》作者親傳腦科學瘦身術,實證近90%有效。找回對食物的愛,每一口都是激瘦的滋味!

日期:2022-07-26

職場生活

老爸的一巴掌、被槓鈴砸斷大腿肌...東奧英雄們無止盡苦練,成就全台灣的榮耀

他們屏氣凝神,盯著時速超過四百公里的羽毛球,小球以比F1賽車更快的速度從網上飆衝而來,「球沒落地,絕不放棄!」王齊麟站在後場,李洋站在網前,無懼破空穿梭的小球,也無懼於中國對手李俊慧、劉雨辰塔似的身形,最後一球,中國隊挑戰,但線審維持原判。這場比賽之後,李洋、王齊麟為台灣奪下首面羽球奧運金牌。

日期:2021-12-08

職場生活

金牌王齊麟的羽球教養》打從娘胎練揮拍 軍人父親曾經「那一巴掌打過去」…從小排斥跟父親同隊打球,到珍惜每一次父子打球機會

「請大家告訴我!這是真的嗎?我們麟洋讓世界看見台灣了,我們麟洋真的做到了!再次向全世界大聲的自我介紹,我是台灣羽球選手王齊麟。」7月31日,「2020東京奧運」世界排名第3、男子羽球雙打搭檔王齊麟與李洋的「麟洋配」,最後關鍵壓線球擊敗中國隊奪金,刷新台灣奧運羽球史新紀錄,王齊麟開心在臉書上分享榮耀。

日期:2021-08-04

財經時事

跆拳道銅牌之路》183公分逆天長腿的10萬次踢擊 19歲羅嘉翎透露奧運背後魔鬼訓練的秘辛

台灣跆拳道好手羅嘉翎,年僅19歲,身高183公分,有修長的雙腿,首度參加東京奧運即在跆拳道57公斤級奪下銅牌,備受外界矚目,她在臉書發文感謝三大單位;體育運動發展促進基金會(運促會)公開羅嘉翎私下生活面貌,透露她為了控制體重,不能像同學一樣隨心所欲享用美食。

日期:2021-07-26

投資理財

靜下心來畫K線圖,6年級小資女上山拜師磨練股市心性,從20萬到快破產…13年練功賺進數千萬

走進KandleChart K線交易室,創辦人鄭雅瑄攤開精心描繪的手工K線圖,一筆一畫的多空轉折點位,都是她累積13年股市真功夫的印記……。

日期: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