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鮭魚之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爭鮮即起下架鮭魚生魚片,全因俄烏戰爭航班大亂!鮭魚進口價飆漲3成「有錢恐怕也買不到」

編按:連鎖迴轉壽司品牌爭鮮近來有民眾反映吃不到鮭魚生魚片,爭鮮週日(3/6)表示,因為俄烏戰爭導致航運班數減少,因此供應不足,在3/4起就下架鮭魚生魚片品項,握壽司及其他鮭魚產品將採限量供應,至於何時恢復供應,就要看國際情勢。

日期:2022-03-06

產業時事

鮭魚之亂」、「1個月結婚4次銀行員」上榜!外媒評選2021全球十大趣聞 網笑:讓世界看見台灣

在新冠(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的1年,這期間仍有不少趣事讓大家可以「苦中作樂」,外媒近來評選全球年度10大經典趣聞,光是台灣就占了2則,轟動一時的「鮭魚之亂」榜上有名。

日期:2021-12-30

職場生活

「我們這年紀,收到的白包比紅包多」…父驟逝不願再悔憾、他決定放生自己!外銀主管當直播主教插畫

和陳志忠晤談,聊得範圍實在廣:聊投資,他熟稔南部房市,主業是建築設計與裝潢。他擁有20多年銀行從業資歷,從工讀生做到分行協理。如今,則又多了旅繪作家與直播主的身份,跨界出書、加入直播平台教粉絲繪製插畫,讓53歲人生豐富多采。「銀行業都知道,如果能將金額放大,可以更快達到目標。」話鋒一轉,陳志忠說:「我在畫畫這件事,也是希望可以『放大』,未來再出個圖文書之類。」他的人生,的確在登出金融業後無限放大:取得第2個碩士學位、創業蓋了6間透天厝、出1本旅行速寫教學書,去年更獲社群平台17LIVE邀約開直播,以「181閒畫家常」為名與粉絲互動,至今累積近12萬愛心數。

日期:2021-05-17

產業時事

鮭魚之亂有續集?台灣亂象惹國際關注 日媒爆:業者下次擬推這2種魚

鮭魚之亂大爆發!壽司郎在17、18日推出促銷活動,讓全台300多人改名「鮭魚」免費吃壽司,除吸引到多家外媒報導此事,也衍生出許多亂象引人批評。不過,壽司郎有鑑於這次的活動,評估效益後,未來可能會推出「鮪魚」或「鰻魚」的相關企劃。

日期:2021-03-20

職場生活

身分證改名只能3次!「實至名鮭」小心變「同鮭魚盡」 僅這條特例才能無限改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今明2天推出諧音哏活動,民眾只要姓名中有「鮭魚」同音同字者,店家直接買單讓你壽司免費吃到飽;不料,消息一出便掀起一股「鮭魚之亂」,許多人真的跑到戶政事務所改名,瞬間全台多了好幾隻「鮭魚」。「漁獲量」大增的現象,也讓內政部在臉書貼心提醒「實至名鮭」的民眾,身分證改名額度只有3次,要好好珍惜,一不小心一輩子可能只是隻魚了。

日期: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