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鮮芋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OLD STONE、鮮芋仙、清原…6冰品名店被抓包「腸桿菌科」超標,吃了恐拉肚子…還有這4家違規

高雄一家知名剉冰店造成11人食物中毒就醫,店家的冰品和環境檢體被驗出沙門氏桿菌陽性、金黃色葡萄球菌(菌量未超標)和大腸桿菌等菌體,引發消費者關注食安問題。食藥署最新公布112年現場調製作飲品及冰品稽查專案結果,其中有6家衛生標準不符規定,包括多家知名業者「COLD STONE、阿義鳳梨冰、鮮芋仙、甘蔗媽媽、清原芋圓」都違規,共計開出18萬元罰單。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東區小店起家,胡同燒肉如何拚到年營收上億,還成為星宇航空機上餐?故事要從17年前健身房倒閉說起

台灣餐飲業,正迎來前所未有的成長期。隨著八方雲集、歇腳亭、瓦城等連鎖品牌計畫插旗海外,台灣儼然已經是餐飲文化輸出的新強國。這些業者是如何趁著疫情練功轉骨,把握疫後商機?

日期:2023-01-11

產業時事

2021越南展拓展線上商機 高雄免費課程助企業虛實並進

為協助業者開拓國際市場,外貿協會將於7月底一連三日舉辦「2021線上越南台灣形象展」,預估將邀請越南當地超過200家潛在買主企業參與,一對一與參與業者互動開拓商機。高雄也不缺席,經發局昨(28)日宣布將帶領40家業者參戰,入選者不僅免收攤位費用,更將於展前免費參與「線上海外銷售葵花寶典」課程,全力協助在地業者搶進國際市場,歡迎有興趣的業主踴躍報名。

日期:2021-04-29

產業時事

【協會專欄】台灣連鎖加盟產業 國際化歷程

社團法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是世界加盟連鎖聯會(WFC)成員國之一,WFC自1994年成立至今,已有46個會員國,每年舉辦2次國際年會。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積極投入國際加盟連鎖體系發展事務,每年參與國際年會與各國密切互動,本會並已於2014年9月成功舉辦2014年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在臺灣,為推動國內加盟連鎖產業國際化發展盡一分心力。

日期:2020-01-03

產業時事

台灣手搖飲店表態「親中」?紛發聲明自清 蔡英文:呼籲中國盡快收手

日前台灣知名手搖飲「一芳」在微博發文力挺一國兩制、譴責香港,引發熱議,中國網友也藉機整理一份「黑白名單」,將數家手搖飲貼上台獨、港獨標籤,揚言抵制。除了一芳,迷客夏、CoCo都可等手搖飲品牌,也相繼表態來自「中國台灣」,引爆手搖飲之亂,對此,總統蔡英文10日表示,中國用政治力介入商業,這種害人害己的事,「呼籲中國,盡快收手」。

日期:2019-08-11

產業時事

一芳害慘台灣手搖飲品牌?中國網友列「黑白名單」 CoCo、五十嵐都上黑榜

一芳水果的統獨表態風波,現今仍沒有停歇,現在戰火已延燒到同是台灣手搖飲料的品牌。中國網友抽絲剝繭,列出茶飲品牌「黑白名單」,像是源於台灣的CoCo都可、1點點(源於台灣的50嵐)都被列入黑榜,這場「統獨表態」之爭,恐怕短時間內紛爭難以平息。

日期:2019-08-08

職場生活

台灣人才如何在中國職場生存?

為擺脫低薪苦勞困局,台灣年輕人越來越想去中國工作。薪水翻倍、每年至少8%的經濟成長,這是大家追逐的中國夢,這個夢同樣也吸引全世界一流人才,使中國一級城市成為人才競爭最激烈的戰區。

日期:2013-04-11

產業時事

台灣珍奶進軍德國麥當勞的幕後推手

六月十一日,德國麥當勞破天荒賣起珍奶系列產品,打開這個市場的幕後推手,就是來自台灣的珍奶原料供應商王俊峰!曾經無路可退的他,憑什麼讓外國人也愛上台灣珍珠奶茶,還跨海來台請他傳授開店之道?

日期:2012-06-14

產業時事

吳政學 平價咖啡賣出五百億身價

吳政學創辦八五度C咖啡之前,已經有「休閒小站」、「五十元熱到家」披薩經驗,隨著八五度C快速攻占中國各大城市,更讓他寫下兩岸餐飲業的一頁新傳奇。

日期:2010-12-09

產業時事

研發招牌甜品 鮮芋仙爆紅

暑氣正盛,清涼解熱的冰品冷飲成為當紅商品。甫推出即暴紅的鮮芋仙以及在台灣遍地開花的連鎖冷飲清心福全與五十嵐,現在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連鎖冰飲店不計其數,但人氣超旺的他們在目前的市場上皆已占有一席之地,究竟他們能穩據市場的祕訣何在?成功的know-how又是什麼?讓本刊為你揭密。

日期:200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