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鯧魚米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世代傳承台菜魂

耐吃、重人情的滋味,是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台菜古早味。一開數十年、世代家傳的台菜餐廳,經由新一代接班人的手推新意,老大廚和新主廚的攜手與較勁,讓傳統的經典味添一世傳承、多一分創新。

日期:2021-05-19

職場生活

又一家名店熄燈!通化街老字號餐廳「珍味園」宣布歇業

通化街又一家名店熄燈!繼青島豆漿歇業後,老字號餐廳「珍味園海鮮小館」也於4月1日收攤,老闆1日在臉書公告,因租約到期,且老闆要退休了,3月31日是最後一天營業,4月1起將正式結束營業,讓許多老客戶不捨。

日期:2019-04-03

品味人生

大成韓家三招迎新年

迎財神、吃水餃、朝北方三鞠躬,是台灣農畜龍頭大成集團已故創辦人韓浩然年輕時,創下的公司過年迎新習俗。如今,老闆與員工共迎新年的習俗已不復存,但韓家四兄弟用其他形式延續傳統。

日期:2019-01-30

品味人生

【名人上菜】迎新年!  料理食譜作家Amy教你簡單做出幸福年菜

 料理食譜作家Amy來自傳統客家的大家庭,從小就愛在廚房與菜園裡打轉,耳濡目染之下,也練就一身好廚藝,出嫁後陸續學會台式料理及異國料理,接觸不同料理方式的她喜歡將自己的創作理念分享出去,而談到過年,她一定會想到的就是「富貴鯧魚米粉湯」,一道豐富的家庭料理利用簡單調理技巧,就可輕鬆上桌。

日期:2018-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