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鱸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颱風天代客找活魚、花150萬港幣買日本鮑,新開幕餐廳「東方樓」寵客無上限

10月中新開幕的台北漢來大飯店,預計總共有7家餐廳陸續登場,其中已經開幕的粵菜餐廳「東方樓」,由中餐品牌總經理羅嶸領軍,以粵菜為底,融合川、滬菜系元素,讓頂級豪奢乾貨、庶民時令珍饈,透過他的一雙巧手,在同一張餐桌上美味呈現。

日期:2023-10-27

職場生活

乾煎鱸鰻、飛魚卵炒韮黃、南煎豬肝…吃了30幾年的隨緣餐敍,謝金河:老朋友、老照片,時間過好快

吃了卅幾年的隨緣餐敍我有一個一個月聚會一次的餐敍,每個月輪值一個人作東,這個月輪到我請客,我請大家在林森北路巷內的丸滿吃晚餐。席間,美吾華董事長李成家出示了一張當年我送他的照片,這張照片是在29歲的時候拍的。

日期:2023-10-27

職場生活

國5改變坪林命運!到金華飯店「鱸鰻兩吃」...真正好手藝是苦茶油拌麵線,謝金河:吃出老闆幾十年功力

坪林街上的老飯店:金華飯店這個禮拜阿斌設計胡桶古道,原來他和比基尼早已計劃好了,比基尼前一天已經預約金華飯店的鱸鰻,這是一家老餐廳,我沒有來過,但從老闆及老闆娘可以看出他們守著這個老餐廳已經有很長的時間了!

日期:2023-08-21

職場生活

梳妝頂山像一個大饅頭!林蔭遮天、穿林越溪,探訪百年胡桶古道...謝金河讚嘆:很有阿凡達的感覺

林蔭遮天,穿林越溪:百年胡桶古道這個禮拜的爬山行程,我問我們的路線總規劃師阿斌:這個禮拜爬哪裡?他在群組寫了一條:去坪林走胡桶,輕鬆散步8公里!我沒有走過胡桶,信以為真,沒想到是一條有中級山規模的硬路,阿斌說輕鬆散步8公里,真正走起來是一小時走2公里,總爬升793公尺,從登山口的乾元宮出發,回來超過4小時。

日期:2023-08-21

投資理財

五分埔批衣營收最高曾到4千萬...51歲運將金錢觀:孩子買房頭期款該幫,但出國買包這種別想!

昨天傍晚從市區下課要回內湖,搭了台UBER,談話還算有點意思,畢竟每星期搭了10幾趟車,有些司機臉太臭的,或沒有特別人生故事的,就沒什麼對話可寫,能寫上專欄的,都已經是篩選過的,自然會比較有趣。

日期:2023-05-24

財經時事

博恩夜夜秀90%觀眾都是韓黑!心理師分析:韓國瑜7個說話之道,創造250萬點閱奇蹟

20191226編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2月24日上了知名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接受訪問,影片上線不到2天就創造了將近250萬觀看次數,11萬人按讚,雖然倒讚也有5萬人,但仍足以顯示韓國瑜人氣並不像民調呈現出來的那般低迷。究竟韓國瑜的魅力何在,心理師專業分析如下.......

日期:2019-12-26

品味人生

和牛割烹 盡顯料理究極韻味

走進台北晶華酒店地下三樓的空間,推開低調的格柵木門,「樂軒和牛割烹」大片杉木打造的板前,隨即映入眼簾。木桶內擺滿每一餐期會使用到的頂級食材,板前長黃世華一一點名,松露、赤海膽、新潟魚沼越光米、岐阜縣山葵、義大利魚子醬等,這些高級食材都是基本盤。

日期:2019-12-04

產業時事

綠金商機再進化 屏科大的循環經濟新藍海

連續五年獲選綠色大學評比台灣第一,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以下簡稱屏科大)順應全球永續經營的重要課題,持續強化各學院特色,推動跨院系橫向連結及垂直整合,落實生態產業研發,攜手業界發展循環經濟,成果豐碩遍及農林漁牧各產業,與地方環境共生共榮。

日期:2019-10-17

品味人生

冷泉加熱成溫泉 歷史上有這做法嗎?

這幾天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針對壽山腳下冷泉加熱變溫泉的說法,掀起在網路一陣熱烈的討論。事實上在日本時代,山腳下的確曾有將冷泉加熱設置溫泉場的記錄,但觀光局長所提到的內容有滿大的錯誤。

日期:201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