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鳳梨酵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UC-II是什麼?UCII果凍有效嗎? 葡萄糖胺、軟骨素、MSM常見成分解析,專科醫師帶你一次搞懂

關鍵保養已成為現代人熱門保健需求,哪些食物能留住行動力?最給力的關鍵成分是UC-II還是葡萄糖胺?挑選產品該注意甚麼重點?就讓專科醫師簡志訓來帶您了解吧!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輕熟女、上班族7大族群吃的益生菌大不同!藥師揭作用與成份真相 補充益生菌「4類食物」也行

健康人腸道是一個極為複雜的細菌共生體,超過100萬億個細菌細胞,涵蓋1000個不同種屬的菌株。很多人會把「排便順暢」和「促進消化」兩個混為一談,益生菌在一般情況下,主要被探討的是「減少腸道壞菌」與「整腸」的功能。「促進消化」則是指把營養素分解讓人體可以吸收攝取,適合補充的是消化酵素、鳳梨酵素、木瓜和奇異果酵素才能有促進消化作用,兩者有所區別,消費者很容易混淆。

日期:2023-04-24

財經時事

你還在自製蔬果酵素嗎?小心把黴菌吃下肚!一次搞懂:酵素、發酵液,哪裡不一樣?

市面上酵素產品很多,宣稱的功能也很多,還有人熱衷於手工DIY自製所謂的蔬果酵素。很多朋友常來問我這些酵素有哪裡不一樣,也有專業人士常對廠商們在中間誤導消費者感到憂心,而韋恩更對手工DIY的產品安全感到不安。所以韋恩想要澄清這裡面有很多的誤會,別把真正科學上所談的「酵素(酶)」、還有蔬果發酵的「酵素液」、還有手工DIY的蔬果「(環保)酵素」混為一談。所以韋恩特別為文幫大家分析一下,這些同樣叫做酵素的東西,其實本質上很不一樣、功效上也很不一樣,大家可別搞混,或是被廠商的偷換概念誤導了。

日期:2019-10-14

今選頻道

吃粽子不怕「重」!專家4招加速消化不易胖

端午節的習俗少不了吃粽子,粽子是將炒過的糯米加入各種配料,以粽葉包成三角錐狀再去蒸熟的傳統美食,熱量可不低喔!

日期:2019-06-06

幸福熟齡

張鈞甯好身材秘密/靠不吃生冷食物、自製蔬果汁?營養師曝2大減肥關鍵

出道多年,以細膩演技深植人心的張鈞甯,除了因獨特氣質被譽為演藝圈少見的「清新女神」,始終如一的好身材,更是讓人嘖嘖稱羨!讓人不禁好奇她究竟是怎麼維持的?其實,張鈞甯在多次受訪時就曾提過,自己保持身材的秘訣除了大量運動外;關鍵就在於,養成不吃生冷食物,以及每天早上來1杯自製蔬果汁的飲食習慣。不過,這樣的方法真有助瘦身嗎?且聽專業營養師怎麼說!

日期:2019-04-18

職場生活

女力發威 在地創生 預見美好

女力不僅席捲產業界,更在創業圈發威,為台灣帶進更多元溫暖的創新價值!自二○一二年以來,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每年舉辦「女性創業菁英賽」,表彰女性創業精神,今年賽事邁入第七屆,累積遴選女性企業逾120家,已成為國內專為女性創業者設立的典範競賽。

日期:2018-12-13

品味人生

助消化、解便祕!營養師:吃鳳梨有這5大好處

隨著天氣轉熱,台灣也進入鳳梨採收期,不過雖然鳳梨滋味酸甜可口!但仍舊有不少人,常會因新鮮鳳梨略帶咬舌感等因素,而選擇食用味道相對甜蜜的罐頭鳳梨。但營養師提醒,想要充分獲取鳳梨營養、補充鳳梨酵素、發揮其抗血栓、助消化等5營養好處,還是把握產季吃新鮮鳳梨最好!

日期:2018-07-18

品味人生

不只是脊椎疾病,腰痠背痛也可能是膀胱經不通惹禍!3招舒通筋絡、緩解不適

動不動就腰痠背痛、肌肉僵硬,卻找不出原因?專家提醒,除了可能是潛在的脊椎疾病問題外;更有可能是長期坐姿不當、缺乏運動,導致位於脊椎兩側的膀胱經絡阻塞、不通引起。因此,想要一甩上述不適,適度動起來、舒通筋絡非常重要!

日期:2018-05-09

品味人生

體內黏液過多、微循環受阻 成現代人過敏主因

從西醫免疫學理論來看,過敏是因「微循環」遭受破壞,症狀為手腳冰冷、不易出汗,以致身體產生黏液及宿便等兩大毒素。

日期:2017-09-25

品味人生

微熱山丘下一個金雞母 為何是它?

鳳梨酥是台灣糕餅業之星、是伴手禮之王,但這股長達十年風潮誰來接班?身為鳳梨酥主要推手之一的微熱山丘即將推出新品,是否能成為伴手禮市場下個接班人?

日期:2016-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