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鴻禧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花40億打造大溪威斯汀,才7年竟要賣!一房難求為何求售?2原因幕後老闆算盤這樣打

2016年才開幕的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8月31日登報委託戴德梁行刊登標售訊息,且為高爾夫球場、205間房間一同標售。專家分析,此案近期業績蒸蒸日上,賣相正佳,對於富豪、投資公司或要拓展經營版圖的旅遊集團,極具吸引力。

日期:2022-09-01

產業時事

【第六屆理想品牌調查】 喜來登重新擦亮金色招牌

台北喜來登近年不僅全面更新客房設備,並改裝行政貴賓廳,聚焦經營商務人士市場。由於商務客比率高達77%,為了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飲食需求,旗下餐廳更打出名廚牌,讓前往用餐的客人都能體驗驚豔的享受與感動。

日期:2013-11-21

投資理財

宏盛帝寶 兩岸三地最夯的人脈平台

去年下半年以來,全台豪宅市場瞬間急凍,以冷凍庫來形容也絕不誇張。在一片低迷市況中,哪個豪宅案還能成交十幾億元,讓台商、股市大戶、中小企業主仍趨之若鶩?答案是宏盛帝寶。到底帝寶有什麼獨特魅力,又有哪些神祕富豪住在這裡?

日期:2013-07-15

職場生活

30歲天賦定位 開創工作新局

找到喜歡又有能力做的工作,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但是,天賦就像鎖在無人知的抽屜裡,要從探索的機會中,才能找到開啟的鑰匙。

日期:2013-02-07

產業時事

蔡辰洋能重振蔡萬春一脈光榮?

蔡辰洋挾喜來登的成功經驗,漂亮擊敗晶華酒店,使其退出頂級觀光飯店超級戰區信義計畫區。寒舍餐旅集團未來三年內,在台北市將有四家頂級觀光飯店,新飯店霸主的地位儼然成形。從飯店反攻,蔡辰洋能否讓父親蔡萬春一脈的英姿重現江湖?

日期:2010-12-30

投資理財

法拍天王賺進億萬身價的祕訣

揮別台開案的陰霾後,房市因為背房貸的人資產縮水,繳不出款項,而將有一波大斷頭潮;這可說是游世一大顯身手的好時機。曾因此賺得數億元身家的法拍屋教父再戰江湖,市場肯定不會寂寞。

日期:2009-03-12

今選頻道

電子股大崩壞 ——博達只是冰山的一角 P.124

一九九七、九八年,亞洲爆發金融風暴,台灣的傳統產業爆發空前危機,當時因財務周轉不靈、出現經營危機的企業,從新巨群集團引爆出亞瑟、新泰伸銅、聚亨、嘉益工業等的經營危機,房地產集團如尖美、國揚、宏福連鎖出事,到國產汽車、台鳳、廣三集團、鴻禧集團相繼出大事。

日期:2004-06-24

財經時事

鴻禧張秀政 變身大陸房產大亨 P.50

坐落在北京城安定門外大街上,映入眼簾的醒目大樓──長新大廈,彷彿是台北市敦化北路宏國大樓的重現,這兩棟大樓都出自建築名家李祖原的設計。這棟已成北京市北區地標的「無敵鐵金剛」,鮮少有人知道,幕後老闆正是巨債留台灣的鴻禧集團負責人張秀政。

日期:2003-07-10

財經時事

張秀政也債留台灣得意大陸?P.114

去年十月,因聯電集團領導人曹興誠伸出援手,再加上與澳洲最大地產商、聯德利集團( Bovis Lend Lease )的合作,鴻禧集團張秀政的財務危機曾經出現轉機。可是,事隔半年之後,這兩道曙光卻愈來愈黯淡,鴻禧集團的財務問題又再度浮現。

日期:2001-05-03

財經時事

曹興誠搶救張秀政 P.24

今年六月,鴻禧集團董事長張秀政爆發財務危機,四個月以來,負債達兩百億元的張秀政,他的財務狀況一直都是各債權銀行高度關注的對象。最近,鴻禧集團的瘦身計畫終於出現一線曙光,高科技龍頭「聯電集團」領航人曹興誠,確定入主鴻禧育樂公司,總持股比率近五成。

日期:200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