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鵝肝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盡享0.2%的偶然 格蘭菲迪可遇不可求的至臻極選

當萬中選一的西班牙Palo Cortado雪莉酒,遇上蘇格蘭紳士威士忌,會激盪出多麼燦爛奪目的火花?台灣人對雪莉桶威士忌情有獨鍾,全球單一麥芽威士忌獲獎王格蘭菲迪單一麥芽威士忌磅礡巨獻「22年雪莉之王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全球產量僅0.2%的Palo Cortado雪莉桶作為過桶,為酒體增添奢華濃郁風味,為高階餐敘場合增添全新選擇。

日期:2021-03-18

幸福熟齡

孩子長大後,只有缺錢時才想回家...一個故事體悟:空巢期,來得比想像中更快

我太太帶著同理心的語氣說,她很擔心我。身為父母又人到中年,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孩子長大了,夫妻因此被強迫重新在一起,而且突然之間,巢裡空了的感覺會突然湧現。

日期:2020-04-29

品味人生

消滅脂肪肝 忌口、運動是根絕之道

根據國家衛生研究院的研究證實,脂肪肝、糖尿病史、三酸甘油酯超標,是台灣非病毒性肝炎、肝癌的三大危險因子,而最好的治療方式就是有氧運動、健康減重。

日期:2020-01-08

財經時事

全世界最成功的瘋子 顛覆未來的下一步

它,是線上零售商霸主,擁有全球最大的網路書店,美國超過500家實體書店因它而倒閉。它,是全球最大雲端服務商,不到10年,擊敗龍頭微軟、谷歌。它,占據美國電商市場半壁江山,卻又從線上殺向線下,去年開設無人商店,締造科技新頁。今年,是這家公司上市第20周年,過去20年,它股價漲逾500倍。但每一場股東會,卻未曾有影音、照片外傳,堪稱全球最神祕。這家公司,就是亞馬遜。《今周刊》團隊前進西雅圖,突破重圍,獨家直擊亞馬遜股東會。

日期:2017-05-31

品味人生

暖心好湯

今年冬天冷得晚,直到十二月中,氣溫才下探十二、十三度,冷風逼來時分,特別令人貪戀起身體浸進溫泉裡陣陣暖意。此時最適合找到泉質、住宿、料理三者皆細緻得體的溫泉旅宿,來一趟溫泉之旅,讓這個冬天心滿意足。

日期:2016-12-22

品味人生

甜食、高油是隱形殺手 甩掉脂肪肝從減重做起

吃太油,小心脂肪肝成為健康殺手!最新統計顯示台灣民眾罹患脂肪肝比率,20年間竟然暴增18倍。醫師提醒,脂肪肝雖然看似無害,但卻是許多疾病的前兆,千萬不可不慎!

日期:2014-02-27

品味人生

王者之香 絕品滋味

比黃金還貴的義大利阿爾巴(Alba)白松露,是歐洲頂級食材之首。每年秋末,西餐業者便會引進白松露,藉由廚師的細膩手法詮釋美味,讓欣賞白松露的饕客一解思念。

日期:2013-12-05

品味人生

簡餐的藝術

台北街頭隨處可見咖啡店,密集的程度彷彿巴黎塞納河左岸;本地咖啡店又常兼賣簡餐,此乃台灣咖啡店的特色。

日期:2008-07-24

品味人生

平價法國菜在德利思 P.131

提到法國菜,感覺就很貴,鵝肝醬、松露、魚子醬與香檳,好像法國人天天都沉浸在美食與美酒之中。其實法國人也像中國人,法國有米其林,中國有滿漢全席;法國也有鄉村家庭菜肴,台灣最迷人的是地方小吃,別再把法國菜當成貴婦看待,法國菜有時也像鄰家小姑娘一樣平易近人。

日期:200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