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鵝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Hello Kitty、酷企鵝、蛋黃哥,漢來用主題套房圈粉…27年老店砸4億改裝,用這3個策略老少通吃

銀灰色的地毯,牆上是可愛的Hello Kitty、酷企鵝、蛋黃哥等三麗鷗卡通人物,這是1995年開幕的高雄漢來大飯店,去年完成首度大規模改裝後所推出的全新主題客房。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走入「戲說大林」,遊慢城聽故事

嘉義大林是昔日的首富之區,也是臺灣唯四獲得認證的慢城,跟著數位群聚「戲說大林」所推出的大林一日小旅行,體驗大林慢食、慢遊、慢活的風格樣貌,一步一腳印認識大林的在地之美。

日期:2020-12-18

產業時事

「韓國瑜不快翻篇,還找來孵鵝蛋」這些原因讓國民黨輸了高雄,也輸了未來?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一如事前各方預期,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敗了,而且敗的比國民黨的期望更慘,並沒有守住國民黨事前劃下的3成防線,只拿到25.90%的選票。而陳其邁則拿下了671,804、70.03%的得票率,陳其邁的票數雖然沒有超過2018年敗給韓國瑜的742,239票,但得票率卻是民進黨在高雄市有史以來的新高。

日期:2020-08-16

職場生活

搖滾吧!老爸

6位罕病兒的爸爸,永遠睡不飽,組了「睏熊霸」樂團,年齡加總超過300歲,有4個人毫無音樂底子,成軍不到兩年,出國表演、尾牙邀請應接不暇,他們用搖滾走出罕見疾病陰霾,重新問候這個世界;家有罕病兒的富邦金控董座蔡明忠,也首度真情告白。一個Rocker與一個導演,促成6位老爸的搖滾夢。發自靈魂的吶喊直上月球,化成歌聲與紀錄片。你,也可以更溫柔友善對待罕病家庭。

日期:2013-10-03

職場生活

承認吧,你不敢賺錢

日期:2013-07-30

職場生活

承認吧,你不敢賺錢

日期:2012-07-18

品味人生

青春有價 陳香伊樂當老樹守護神

一位年輕女生誤打誤撞,闖進了一直以來超級冷門、沒有人想從事的樹木醫治工作,每日南北奔波,吹寒風頂烈日,只為了傾聽樹木的聲音。她不但搶救了一所國小的梅樹林,還四處推廣保育樹木的觀念,這位女樹醫,叫作陳香伊。

日期:201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