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鷹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人機協作 AI+行員及早揪出交易異常帳戶 鷹眼識詐聯盟 守護你我血汗錢

銀行防詐不再被動等民眾報案、警局通報,AI模型可提前偵測警示,大幅降低民眾受騙的損失,且看各家銀行如何善用科技工具,搭配臨櫃現場的即時反應,築起一道防詐高牆。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想買2輛賓士,業務卻叫我看型錄...推著娃娃車、開BMW大7的年輕爸爸,給業務員一個難忘教訓

那是在好多年前了。那時我兒子剛出生,所以我想買輛新車,並已找好了喜歡的車款。我開車到城裡最大的賓士經銷商,而當我走進店裡時,看起來就像在盛夏週六午後常常能見到的年輕父親:我穿著舒適的軟皮鞋、時髦的破牛仔褲以及短袖圓領衫,一邊推著娃娃車,在我們身邊跑著的則是我們的狗兒基思默。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連黃仁勳都被盜圖!前4月金融詐騙財損達21億元,元大金每年有4000萬客戶接觸點...攜手刑事局反詐

金融詐騙案例層出不窮,不僅近日訪台引話題的輝達創辦人黃仁勳名號被盜用,包括金管會主委黃天牧、永豐金董事長陳思寬等財經圈名人的照片也遭盜圖。在證券與期貨市場市占率最高的元大集團,1年與客戶接觸點逾4000萬次,周一宣布與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合作,精準投放詐欺宣導,更全面的識詐及阻詐。

日期:2023-05-29

產業時事

新創篇 領跑進軍國際市場 三家亮點新創秀本事

全球AI醫療產業近年發展風風火火,台灣三家亮點新創也趁勢崛起。它們究竟有何競爭優勢、如何思考商業模式?又有何進軍國際的本事?

日期:2022-01-12

產業時事

國產建材爆內線交易!4上市公司遭搜索 中保科林孝信、林建涵父子漏夜偵訊「300萬交保」

國產建材實業在2019、2020年間,接連發布子公司重訊,爆出內線交易疑雲,台北市調查局調查處獲報,國產建材實業多名董事涉嫌於重訊發布前後禁止交易期間,進場買股,檢調於1月6日兵分24路搜索,包括國產董事長徐蘭英、中興保全董事長林孝信、國票金董事長魏啟林、台產董事長李泰宏等20多人遭約談,林孝信之子林建涵移送北檢複訊。其中,林孝信今(7)日清晨被檢察官以內線交易罪嫌,諭令300萬元交保。

日期:2022-01-07

產業時事

比Netflix價格更殺!Disney+擬於11月登台,漫威總裁曝首見梁朝偉心情

全球線上串流影音龍頭Netflix要緊張了!Disney+今(8)天舉辦線上記者會,宣布將於11月12日登台,並公布每月月費270元,即可提供4部設備可同時線上觀賞;若以Netflix的收費來看,要供4部設備同時線上觀賞每月月費為390元。

日期:2021-10-08

職場生活

藝術.好食.選物 台東漫旅

走入未被染色的純淨之境,開車眺望南迴海岸、彎進縱谷徜徉田林,台東無際山海,成為海內外藝術家獻上作品的自然展示台。用回鄉青年入灶端出的好手藝飽餐、挑選設計小物當伴手,睡前換上泳衣,跳進美景泳池吹風聽海。

日期:2021-09-29

財經時事

東奧羽球男雙「IN」金牌! 網友貼心設計信用卡 土銀聽到了:授權研議中

東京奧運,台灣男雙羽球選手王齊麟、李洋,31日於金牌戰面對中國李俊慧、劉雨辰組合,以21:18、21:12,直落二為台灣再添一面金牌。決賽場的最後一球,裁判第一時間就判決是在「界內」,但中國隊提出「挑戰」,不過,鷹眼系統(Hawk-Eye)畫面看出該球壓在線上,也因為這決勝畫面充滿話題,讓網友們敲碗長年培育兩位選手的土地銀行,推出其「紀念信用卡」。

日期:2021-08-03

產業時事

「我進攻不如戴資穎,所以防守要更好!」 羽球女單冠軍陳雨菲:一直把小戴當目標、訓練的動力

球后戴資穎昨(1)日晚間在東京奧運女子羽球單打決賽,力戰三局後敗給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選手陳雨菲,從昨晚到今天都是大陸鄉民圈的熱門話題。對於陳雨菲為中國羽球再拿下一面奧運金牌,對岸網民自然熱議,情緒高昂,特別是前一晚才被我國選手「麟洋配」,葬送了羽球男子雙打的冠軍之路。從陳雨菲賽後受訪表達對戴資穎的看法,以及中央電視台轉播評論與部分中國球評的說法,都顯示戴資穎對各國好手的威脅度極高,陳雨菲對戰小戴的勝利得來極為不易。

日期:2021-08-02

產業時事

麟洋配決勝點「in」了奪金牌!奧運冷知識:你知道「鷹眼系統」是如何在比賽中運作嗎?

鷹眼系統廣泛出現在多項賽事中,觀眾也已經習慣這項技術,裁判更仰賴它做出關鍵判決,但你知道協助台灣拿下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的鷹眼系統,究竟如何運作的嗎?

日期: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