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鹹蛋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第三市場 藏身巷弄的台式點心

離台中火車站約莫1公里的第三市場,周邊有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以及民意街文創市集,是集美食、文創和娛樂休閒為一體的特色市場。市場內及鄰近區域,除了各種小吃,更有各具特色的台式點心,有鹹有甜,適合作為午茶、餐間小點,讓人吃得滿足!

日期:2023-06-02

職場生活

好米好甜

你知道米可以當主食,也能做成甜點嗎?除了支持在地農業的心,也考量到對麩質過敏的族群,有業者研發用國產米製作的甜點,風味、口感一點都不輸小麥,帶起一波新世代的米甜點風潮。

日期:2021-03-31

品味人生

異國創意 濃縮整座海洋鮮味

一般餐廳所熟悉的萬里蟹料理,通常欲表現其「質細肉鮮,天然甘美」,大多以台式或中式料理手法為大宗,或是僅用薑、醋兩樣為其提鮮點味,不過對許多饕客來說,秋蟹可謂脂香豐美,彷彿把整座海洋的鮮味濃縮於一身,拿來做料理必有點石成金之妙。

日期:2018-10-31

品味人生

彰化.再發現

身為台灣開發甚早的城市,彰化擁有得天獨厚的文化資產,鹿港老街、遊蚵田、天空之橋也是人氣行程,但你可見識過琉璃仙境廟宇、超稀有扇形車站、九把刀的心頭好?來一趟你就會知道,彰化,不只有大佛。

日期:2014-07-31

品味人生

鹿港美食 施振榮兒時暖暖饞嘴味

生長於文風鼎盛的鹿港鎮,宏碁創辦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施振榮極為熟悉巷弄市集裡的各種吃食,多元化的美食豐富他一路成長的鄉情記憶,回應他兒時嚮往溫暖與獎勵的犒賞,甚至還幫他追到了「牽手」。

日期:2012-03-22

職場生活

太陽餅

台中市是太陽餅的故鄉。太陽餅在這裡發明,成為人們的禮品,如今已風行全世界。

日期:200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