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鹹豆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一心市場 美食巷仔內,早點、宵夜都滿足!

一心市場自民國49年設立至今,剛開始附近都是眷村,做為附近的重要民生採買集中地,盛極一時,也因此巷弄內匯聚了各種眷村美味,由婆婆媽媽做的家鄉菜讓人一解鄉愁。後來,依民生所需,也衍生出不同類型的可以從早吃到晚的美食,無論是大清早就開賣的早點、道地眷村菜,或是入夜才營業的宵夜限定好滋味,任何時間到一心市場,都能一嘗記憶中的美味。

日期:2023-12-07

品味人生

阿伯堅持的「早餐聖殿」!豆漿免費續杯、自備容器加倍喝…23年「良心」小店賣什麼名堂?

「這都什麼時代了!油條、蛋餅皮,使用現成的或半成品不就好了嗎?」但這家店老闆想得不一樣。

日期:2021-01-12

品味人生

接棒珍奶!「這款鹹香台灣味」將襲捲日本 美食家:早餐的新選擇

台灣豐富多元的小吃,常常是國外觀光客安排來台「嚐鮮」的重要行程之一,尤其是國民飲料「珍珠奶茶」在日本颳起一陣旋風,不僅有業者推出「珍珠麻婆豆腐」、「珍珠壽司」、「珍珠蛋包飯」等各式各樣的創意料理,還出現「放手喝珍奶」、「鼻孔塞珍珠」等令人瞠目結舌的挑戰。如今來到2020年,有日本美食家預測,下一個將在日本掀起旋風的台灣美食,就是「鹹豆漿」。

日期:2020-01-31

品味人生

早餐吃中式、西式、超商?營養師教你醒腦早餐這樣挑

早上剛睡醒,是一天內空腹時間最長的時候。如果不吃早餐,大腦營養不足,不但腦袋昏沉,長久下來還會加速腦部老化的過程。

日期:2019-07-29

品味人生

畫龍點睛的配料

食物的美味能夠雋永流傳,主要在於配料的講究。做菜時,有時一些毫不起眼的材料添入在料理中,不僅不搶主角丰采,還能開胃添色。

日期:2016-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