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鹹魚大翻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金融股「鹹魚翻身」獲利爆發,股利超香!0055、00701...哪幾檔ETF含金湯匙,搶搭除權息行情?

除權息旺季即將到來,多家金控、銀行接連報喜,釋出大方配股、配息利多,帶動金融股鹹魚大翻身,接棒 AI 概念股躍居盤面人氣指標,存股族除了追逐高殖利率金融股外,投資人亦可透過 8 檔「含金湯匙」的 ETF 投資一籃子股票分散風險,掌握企業獲利成長契機。

日期:2024-03-17

投資理財

有沒有風險小、不用盯盤、有機會翻倍的股票?為何在低價老股掏寶,有機會找出下一個翻倍的老飆股?

最近跟一位久未見面的好友餐敘,這位好友從頂尖的財金研究所畢業,短暫在金融機構任職後,便自行創業,產業跨足食品、美容、影視、國際貿易、系統開發……堪稱是創業界的斜槓達人,積累了頗為可觀的財富。餐敘過程中,這位好友突然問我:「從K線圖有沒有辦法找出風險小、不用盯盤、有機會翻倍的股票?」我心想:「好傢伙,連買股票都盡想挑軟柿子吃,真是個犀利的創業家啊!」

日期:2023-03-29

產業時事

否極泰來vs.泰極否來 ——疫情改變產業風貌

疫情帶來很多贏家與輸家,壞到極點的產業,如今好運到來,星宇航空是最典型代表;自行車、IC設計等則面臨庫存去化難題,是標準的「泰極否來」產業。

日期:2023-02-22

投資理財

短短33個交易日,股價從18元飆到83元!抱住連續23次漲停板的啟示:有時翻身需要點堅持的傻勁

從最初的3、4元漲起,漲到股價高達20元以上,你是繼續敝帚自珍呢,還是會把它當成燙手的山芋?問題是如果你不敢持有,就一定不會吃到那最精彩一段─連續23 個漲停板。而就在我身邊,一位老弟,卻堅定守倉半年多,從而完成人生財富的一次騰越,這個故事究竟是怎麼發生的呢?

日期:2022-03-17

投資理財

金融股終於等到鹹魚大翻身?施羅德2021年十大預測透露這訊息…

施羅德投資一年一度的十大預測於今(20)日公布,施羅德亞洲多元資產投資主管Patrick Brenner連續第六年替投資人把脈,提出2021年的投資預測,Patrick Brenner在一開始就開玩笑說:「去年在做預測的時候,誰都沒有想到會發生疫情,讓我們今年只能透過遠距會議公佈十大預測。」

日期:2020-11-20

投資理財

案量將連三年創高 史上最大都更潮解讀

大台北都更案陸續開花結果,今年更可望迎來史上最大量體都更推案潮,如今都更整合更容易了嗎? 今年又有哪些趨勢?

日期:2019-08-14

產業時事

全台工業區鹹魚大翻身

十多年前,受到台灣生產成本及景氣衰退影響,而掀起的一股台商出走潮,如今物換星移,隨著大陸投資環境轉壞,近幾年開始出現了鮭魚返鄉潮。據統計,近兩年即有166家廠商挾著近200億元投資額返回台灣的工業區設廠,而以往乏人問津的工業區,也逐一展現新面貌。

日期:2008-08-28

今選頻道

陳忠義鹹魚大翻身 P.44

國內最大的飲品專業代工業者久津實業,近來成功跨足電子通訊事業,成為投資人相當關注的熱門標的,自去年年底起,股價由個位數起漲,半年不到就連翻了好幾番,也讓險些在中部地雷股風暴中滅頂的久津創辦人陳忠義鹹魚大翻身,重拾昔日風光。

日期:200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