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鹽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螺絲王國隱形推手!線材加工廠雄順6月掛牌上櫃…擁全台最大酸洗產線,助客戶產高值化扣件

位於高雄螺絲聚落路竹的雄順金屬(2073),擁有國內規模最大酸洗、抽線加工製程,提供全台10%左右的線材加工服務,月產能高於同業一倍以上。雄順預計於6月上櫃,展望今年營運,公司表示,目前扣件產業整體景氣疲弱,但當加工同業選擇砍班降成本,雄順仍維持24小時運作,以配合下游急單需求,冀提高客戶黏著度,待日後景氣回溫也較快恢復產能。

日期:2023-05-25

產業時事

創新永續 水之道

生之始,源於水,水是生命、產業與經濟的關鍵資源,受極端氣候影響,全球水資源陷入短缺,運用現代水處理科技,善用每一滴水,達成永續循環,讓我們所處的藍色星球生生不息。

日期:2023-03-21

產業時事

笑氣管制終上路 還要地方政府訂定自治條例才完整

俗稱為「笑氣」的一氧化二氮近年來被濫用於青少年聚會場合,吸食過多恐影響身心健康。經過跨部會協商後,經由環保署毒物及化學物質局(毒化局)以「關注化學物質」從上游管制,10月30日即刻上路,然而下游稽查則需要各地方政府訂定自治條例,才能建置完整防制網絡。

日期:2020-10-30

職場生活

小空間打造大花園 宅園藝x綠風潮

拜IG之賜,一張漂亮的照片往往少不了植物,咖啡相伴合影的多肉植物,映襯著主角笑顏的龜背芋,或是映照美麗光影的圓葉刺軸櫚,不知不覺,植物的功用不再只是綠化,而是賦予空間時髦感的重要配件。當戶外空間有限,造景漸往室內領域發展,也帶動「宅園藝」的流行。從壁掛雨林、多肉花園到豆盆栽,三位園藝大師無私分享心法,教你在家玩園藝,打造野趣交織的創意空間。

日期:2020-05-13

職場生活

民代質疑「水神」抗菌液包裝易與礦泉水混淆…危害民眾健康 旺旺員工竟當場喝下肚

立委吳玉琴以及新竹縣議員余筱菁,今(29)日共同召開「只能用來擦窗戶,千萬不要喝下肚:隱藏在礦泉水瓶中的抗菌液」記者會,表示旺旺公司在新竹縣發放4萬瓶「水神」抗菌液,其包裝採用與市售600毫升瓶裝飲用水幾乎相同的設計,加上大量發送隨處可及,已有多名民眾誤飲。

日期:2020-04-29

產業時事

低溢價、資產未重估 戴家併台紙爆五爭議

老牌資產股台灣紙業二月二十七日宣布,以每股二十.八元私有化下市。這個價格與當日收盤價相比,溢價幅度才二.七二%,遠低於過往台灣私有化下市案例的溢價幅度,引起市場熱烈討論。

日期:2020-03-04

職場生活

彩色世界精密科技 藝術品建材創意無極限

彩色世界精密科技公司執行長陳民凱名片上大大寫著「客製化藝術學院」,進一步Google搜尋,彩色世界精密科技所屬行業分類卻是「廣告印刷 、印刷排版 、印刷業」。「是的,沒有錯。」他哈哈笑起來:「將獨家研發的原料透過3D列印技術,把圖案全彩色浮雕『印』到板材上成為『藝術品建材』,用藝術品建材進行裝潢、裝修,我們稱之為『印刷式裝潢』。

日期:2020-03-03

產業時事

被資本額100萬小公司買下 台紙是艱困經營?還是被賤價收購?大股東的盤算讓市場大吃一驚

2月27日三天長假前夕,老牌紙業公司台紙突然在晚上近10點發布重大訊息,表示「董事會決議通過與新誠資產管理公司進行股份轉換,轉換後台紙將成為新誠持股百分之百之子公司,並終止上市暨撤銷公開發行(也就是下市)」,「新誠資產管理公司將以每股現金20.8元為換股對價,以取得台紙全部股份。」

日期:2020-03-02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酒精、漂白水、異丙醇抗病毒正確使用法!環境防疫「這樣」消毒殺菌...一定可以減少感染源

最近很多人因為擔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的蔓延,所以對於居家清潔消毒特別重視,所以除了口罩大賣之外,連帶酒精也變成搶手的商品。以下將由專家分別介紹酒精、漂白水、異丙醇抗病毒正確使用法,以及注意事項。有了酒精、漂白水與異丙醇有足夠的了解再進行環境防疫,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消毒殺菌、減少感染源,還有保護自身安全,是最佳上策!

日期:2020-02-21

職場生活

想離職卻開不了口?你沒這麼重要:你的座位隔天就有人補上,退出的群組立刻有菜鳥加入

你也許會問,離職時主管如果刁難怎辦?

日期:201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