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麒麟啤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廣末涼子結束13年婚姻,坦言考慮很久…「不管理由,寂寞的人就是會寂寞」不倫戀後事業全毀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被爆與米其林名廚鳥羽周作不倫,兩人第一時間都極力否認,但被抓包入住飯店後,週三(6/14)兩人都改口認了出軌。廣末涼子在IG上發文道歉,並表示已經向家人道歉,宣布無限期停工。廣末涼子週日(7/23)透過經紀公司官網發布聲明,宣布與丈夫井筒順離婚,廣末涼子說:雖然這是私事,但我和先生經過討論後,同意離婚,並提交了離婚申請。她坦言自己考慮了很久,但為了讓事情結束,也不想再擴大焦慮和擔憂,因此決定告訴大家,13年婚姻關係結束。井筒順也於廣末聲明發布不久更新社群貼文,但並未提及廣末涼子以及離婚事件。而廣末的聲明中提到前夫井筒順的名字為「廣末順」,意外曝光入贅事實。事實上,兩人在2010年結婚時,井筒順為了讓廣末與前夫岡澤高宏生的孩子不改姓,因此選擇自己改姓廣末,等同入贅。(原文刊載於2023/6/14,更新時間為2023/7/24)

日期:2023-07-24

職場生活

不過就一場婚外情?廣末涼子危機處理成功,連日媒都轉向同情…矢板明夫:被指性騷的也該參考一下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被爆與米其林名廚鳥羽周作不倫,週三(6/14)兩人認了出軌,廣末涼子在IG上發文道歉,並表示已經向家人道歉,宣布無限期停工。她說自己輕率的行為對許多人造成困擾與擔憂,深感抱歉,讓鳥羽先生的家人傷心,和帶給他們痛苦的心情感到非常抱歉。「我對自己的家人認真的說明此事,直接向他們說了對不起,他們理解並原諒我這個不成熟的母親。」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提到,這一次的婚外情事件,對很多廣末的支持者,可以說是晴天霹靂,她本人付出的代價也是巨大的,但就公關危機來說,卻是成功的案例。

日期:2023-06-15

職場生活

台灣風土釀的酒

台灣開放民間釀酒已逾二十年,從早期的精釀啤酒,到現行的威士忌、琴酒等蒸餾工藝酒廠蓬勃發展,釀酒職人不遺餘力地在一方水土萃取佳釀,經由時間熟成在地風味,在國際中獲獎無數,美酒佳釀讓人激賞。

日期:2022-06-22

投資理財

俄烏戰爭衝擊股市指數 一堂俄羅斯教我們的永續投資課

今年來,最受全球矚目的大事就屬「俄烏戰爭」,這場戰爭影響不只有當地民眾的生活與國際政治局勢,許多遠在台灣的投資人也因此「受傷慘重」,學到一堂永續投資課。

日期:2022-05-23

財經時事

台北律師也瘋媽祖遶境 包四輛巴士、帶130人南下! 原來「這感動」開啟他的遶境人生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今年選在4月9日起駕,展開9天8夜遶境進香,一位律師不僅連續多年到場,此次更包下四輛遊覽車、帶領130多人南下參與。令人好奇的是,媽祖遶境具備什麼魅力,讓律師也跟著「瘋媽祖」?一場遶境又有哪些商機?

日期:2021-04-13

產業時事

從食品機械走向航太機械 晟田轉型做航太小尖兵

從3人公司變成670人的中型企業,從食品機械走向航太機械,從和Asahi、可爾必思、奶精球等食品廠打交道,到和空中巴士與波音公司做生意,晟田機械人生大轉彎,但轉型成功的關鍵卻很細微,就在一念之間,就是精益求精的精神。

日期:2019-12-30

今選頻道

同學都在當老師,他卻花6年撿垃圾》靠「廢物」站上國際舞台,連IKEA與寶可夢都被他收服

黃之揚先前做過許多工作,卻都難以持久,怎知一碰見海洋垃圾,就成了他終身志業的所在。

日期:2019-11-08

職場生活

強化現場顧客的接觸點,廢除會議制度

企畫人員把責任推給業務,說是業務的錯;業務說企畫人員根本住在象牙塔,不了解真實的市場狀態,只會講不切實際的大話。

日期:2018-07-30

品味人生

做錯一個選擇,就丟了產業龍頭寶座!從麒麟、朝日啤酒的商戰,學常勝者的策略

二次大戰後,日本政府重整經濟,命令具有壟斷性的公司拆分,把原本獨大的大日本麥酒分為東日本的札幌啤酒,和西日本的朝日啤酒,而朝日啤酒掌握了近 30% 市場份額,成為產業龍頭。但在兩大啤酒廠兵荒馬亂之際,原本市占率低、卻沒被分割的麒麟啤酒趁勢崛起,擴大投資,至 1976 年,市占率已達 64%(朝日僅剩 9%)。

日期:2018-07-30

職場生活

主管算什麼!齊心實現公司願景才是價值所在

工作是實現有理念支撐的願景。認為只有忠實執行上層下達的政策和企畫,使命必達才是工作的觀念是錯誤的。

日期: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