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麗寶機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資金熱潮 vs. 政府打炒房 最熱三二九 北中南買房攻略

台灣防疫成功,過去一年房市也明顯轉熱,建商搶搭房市三二九檔期大推案,卻遇上政府祭出房地合一稅制二.○,央行加碼限縮房貸成數等一連串新制。房市買氣會被澆熄嗎?真能阻止氾濫的熱錢持續流入台灣嗎?資金行情堆疊出來的房市,此時購屋如何避免踩雷?

日期:2021-03-24

投資理財

【全台10大建商】寶佳以量取勝、南港輪胎異軍突起 獵地王興富發卻走不一樣的這條路

2020年全台十大建商出爐,去年雖有疫情為房市添上變因,但根據591新建案統計,剛性買盤支撐及熱錢回流下,買氣不墜,各大建商信心大增推案力道強勁,前10名依序為寶佳、南港輪胎、茂德、遠雄、興富發、麗寶、豐邑、愛山林、達麗、昭揚跟合環同列第十名,除〝推案王〞寶佳機構,2020年總推案量突破1300億元穩住冠軍之位,2~10名則是大洗牌,市場變化大。

日期:2021-01-15

品味人生

麗寶吳寶田:有得是命 無得是幸

他是名廚阿基師的老闆,也是台灣最大連鎖飯店集團的掌門人,只有國小學歷的他,靠著台灣牛謙虛、不張揚的精神,每年躋身台灣十大推案建商之列,他是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

日期:2013-11-28

投資理財

吳寶田千金吸睛 名軒法說會上嶄露頭角

在房地產市場景氣一片淒風苦雨之際,十二月六日,上市營建股名軒開發首度舉辦法說會,現場來了百餘位分析師捧場,不過最吸睛的主角,是坐在台上的名軒董事長吳泓瑩。

日期:2011-12-15

品味人生

看準陸客財吳寶田催生新北市最貴飯店

新北市第一座國際觀光飯店──福容大飯店漁人碼頭,將在六月十日開幕,情人塔則搶先在五月二十一日啟用,但在旅館業掀起話題的,卻是每晚九千八百元起跳的房價,已成為新北市房價最貴的飯店。

日期:2011-05-26

產業時事

吳寶田地產老兵要當飯店新霸主

近年來擴張最快的福容大飯店,去年無懼於金融海嘯、H1N1疫情等利空,持續開出二家分店;今年福容野心更大,可望一口氣開四家新飯店,成為遍布全台、擁有至少十個據點的連鎖飯店新霸主。一手打造福容大飯店的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正以驚人速度改寫國內飯店業的歷史。

日期:2010-02-04

投資理財

928房市檔期大透視

金融海嘯屆滿一周年,迎面而來的第一個房市928檔期,果然產生五大結構性的趨勢改變。投資產品當道、推案王換人做、徐旭東PK嚴凱泰、二線城市基隆崛起、北部代銷業者轉戰中南部,房市新五大趨勢,值得購屋族注意。

日期:2009-10-01

投資理財

神祕地產王林陳海

提起寶佳機構,外界普遍都很陌生。不過這個機構一年賣出8000戶房子,10年來累計推案量超過2500億元,全台灣有超過30萬人住在寶佳蓋的房子;寶佳機構董事長林陳海在短短10年間,打造出規模空前絕後的地產王國,累積了500億元驚人財富,他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09-07-16

產業時事

名軒露曙光 後續發光考驗年輕董事長

麗寶機構用五年時間,將瀕臨倒閉的名軒開發,轉變成財務穩健的賺錢公司;名軒二○○八年獲利不但創下十年來新高,也是十年來首度配發股息。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的長女吳泓瑩在去年十月底接任名軒開發董事長,六月十日召開的股東常會上,也是吳泓瑩第一次以董事長身分公開亮相,備受矚目!

日期:2009-06-11

產業時事

台南幫誠信招牌面臨重大挑戰

勤美、太子因為台中日華金典酒店不良債權的交易過程有疑慮,遭檢調大舉搜索,台南幫的誠信招牌因此面臨嚴峻考驗,是否會為聲勢看漲的台股投下一顆震撼彈,後續也值得關注。

日期:200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