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麥卡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木曜4》突資遣2員工引爆集體離職內幕 104徵才驚見「殘酷月薪」挨酸:在台北請猴子?

今周刊編按: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日前傳出幕後團隊無預警集體離職,引起外界不小關注,雖然該節目仍持續上傳新片,不過也積極在人力求職網陸續開出大量職缺。回顧事件爆發,起因於2位員工被資遣,導致團隊跟進提出離職,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公司回應因法規關係「這樣才可以再應徵人」;如今事件過後,開出職缺的薪資也掀起討論,許多網友諷「難怪要離職」。

日期:2023-08-26

產業時事

《木曜4超玩》突爆團隊全員解散...到底走錯哪步?關鍵製作人「黑圖」吐內幕:沒人能產出內容有原因

擁有234萬訂閱的知名節目《木曜4超玩》,日前驚爆製作團隊集體離職,本週節目暫停更新,雖然麥卡貝老闆Eric透露,對於部分員工的離開表示尊重及理解,不過節目仍會正常運作。而沉寂2天遲遲未發聲的關鍵製作人陳百祥,7/13晚間吐內幕,是因為「製作團隊全都離開公司了」,所以沒人能產出內容。對於製作團隊全員離職,部分人覺得惋惜,可也有的人直指製作人陳百祥就是讓節目變調的原因。週二(7/18)《木曜4超玩》官方正式在IG發出道歉聲明全文如下:很抱歉,幾經長久思考,要跟各位親愛的觀眾說一句『對不起』,木曜4超玩要暫停星期四晚上在YouTube的直播前直播以及麥卡貝平台的直播節目。最近發生人事變動,我需要時間想出最好的直播對策,也不應該讓邰哥、KID、坤達,溫妮、泱泱與瑪利亞在第一線去面對跟他們無關的風波,這是我現階段能做的最好決定了。做直播就是陪伴觀眾,跟著他們度過每一個寫作業、讀書準備考試或超時工作的夜晚,在他們人生開心與艱難的時刻我們就在身旁,提供一個舒適的存在,一個溫暖的陪伴。在直播行業工作了10年,我相信麥卡貝可以做出對的直播型式,只是請各位給我們一點時間去試試。所以,等一切水到渠成,木曜4超玩直播會再跟各位見面,我真心期待復播的每個星期四,大家都來麥卡貝直播當下享受開心療癒的夜晚。關於木曜YouTube影片內容現況如下:四支重磅一日系列的台灣拍攝在同步進行中,謝謝各個合作單位、藝人與Youtuber的鼎力支持~新的木曜企劃預計在九月上架與大家見面~月曜頻道的新主打企劃會在十月初正式推出,以雙週更的方式上片~這個紛擾的時間點我多說無益,反正就是努力工作就對了,深愛節目的你們一定會看到我們的進步,謝謝大家的體諒與支持。(原文刊登於2023/7/13,更新時間為2023/718)

日期:2023-07-18

財經時事

邰智源「一日台積電」幫忙招募6千員工!和台大學霸兒帶逛新訓中心、放送福利有多好

今周刊編按: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有「一日體驗系列」,當台積電(2330)遇上邰智源和台大電機學霸兒子邰靖,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積電今年預計招募6千名員工,特別找來邰智源和邰靖、網紅泱泱,一起拍「一日台積電」行銷影片,預告將在周四(4/20)法說會後晚間首播。內容會以有趣對話帶看新訓中心、福利設施等,來了解台積電員工1日都在做什麼。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推出「一日體驗系列」,舉凡市長幕僚、當五月天演唱會工作人員,甚至為了體驗公車司機,還去參加駕訓班拿下公車駕照,56歲的邰智源就是要做什麼像什麼!對邰哥而言,做了幾十年的喜劇,在不同型態的電視綜藝節目中,他自認從來沒有為五斗米折腰、從來不給電視臺面子,經歷最風光的那些年,但在電視不再是主要娛樂來源後,也嘗盡了冷暖。此刻的他因為經歷這些,更確定自己擅長什麼、不擅長什麼,所以在帶給觀眾歡樂的這條路上,走得更堅定。(原文刊載於2020/5/21,更新時間為2023/4/19)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選總統民調勝過蔡英文 柯P:從頭到尾沒說要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聲勢高漲,除了台北市長選情備受關注,外界也關心柯文哲2020是否參選總統。

日期:2018-08-01

產業時事

從新媒體到新物流翻動 看承攬業 ——論物流承攬公司台驊

巨頭媒體購併案不停歇,讀者比從前更有選擇權,大成本製作不再是噱頭,創意才是。從新媒體看新物流技術,透過網路銷售,降低庫存,提高周轉率,改寫傳統物流業未來。

日期:2018-07-19

產業時事

網紅教戰!第一次直播就暴紅

網路直播盛行,每個人都有機會從素人變網紅。只靠一支手機,就能被全世界看見,也能帶來百萬年薪、千萬業績。

日期:201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