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麥可傑克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糖水大戰 你凝視對手、對手也凝視你

一九八四年一月二十七日,百事可樂找麥可.傑克森拍廣告,不慎讓他的頭髮著火,引來大肆報導;麥可出院後捐出賠償金成立「燒燙傷中心」,壞事變好事,廣告播出後也成為史上最成功案例!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羅剎海市〉燃炸中國!17歲喪兄離家、娶新疆姑娘改變人生,「刀郎」竟是維吾爾族獨特文化…

沉寂10年,中國歌手刀郎拖刀而來,一首歌〈羅剎海市〉引爆中國輿論圈。他是要對唱片精英復仇?是暗指中共指鹿為馬?還是劍指美國、拜登?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張忠謀年逾九旬依然發表高論,馬雲未滿60卻只能噤聲不語!從橫跨20年的馬雲傳奇看變調的中國夢

螞蟻集團又稱為「螞蟻金服」,上市案停擺造成眾多投資人虧損,馬雲再怎麼騰雲駕霧也無力回天。對此,中國網民敢怒不敢言,只能在網路上以諧音「馬已今服」嘲諷時政、苦中作樂。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曾與麥可、尼可拉斯凱吉結婚,貓王女兒猝逝享年54歲…昏睡房內救不回,6個心臟驟停前兆必知

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女兒麗莎瑪莉(Lisa Marie Presley)週四(1/12)因心臟驟停緊急住院,在台灣時間周五(1/13)確認心臟停止去世,享年54歲。她幾天前才和母親普莉西拉(Priscilla)參加金球獎典禮,沒想到發生憾事。普莉西拉已證實這項消息。

日期:2023-01-13

職場生活

聽什麼音樂可以讓跑步或健身的表現更加出色?

「激勵性音樂的關鍵,是增添活力、刺激與啟發。」

日期:2022-12-02

職場生活

無聲勝有聲 默劇泰斗洗滌心靈傷痛

一九四七年三月二十二日,默劇最偉大角色「畢普先生」在這天誕生,創造他的人是馬歇.馬叟。他是經歷二戰的猶太人,沒被浩劫打倒,不被仇恨困住,而是用歡笑與教育與之抗衡!

日期:2021-05-05

職場生活

難度五顆星,越野滑雪卻成瑞士人最愛?

可以沒有電影院,但絕不能關閉滑雪場

日期:2021-04-16

投資理財

46歲失業男子中10億樂透「要存下來給女兒」...12年後貧病交加:6個樂透得主悲慘下場啟示

許多樂透贏家僅僅在中大獎後的數年內,就過得比中獎之前還慘。有件事是大多數人不知道的:守住100萬元比賺100萬元更難,更別說增加這筆錢了。

日期:2021-03-23

今選頻道

從江蕙、費玉清到蔡依林 翻開舞台音響教父的一頁音樂傳奇

穩立音響一年承辦超過300場演唱會的燈光音響系統,包辦了小巨蛋7成活動。成立43年來,創辦人陳穩健見證了台灣音樂活動最輝煌的黃金時代。

日期:2020-07-23

競爭力

父母否定自己的子女,造就子女成為「一個失敗者」!為何爸媽一方面會難過,竟同時感到得意?

麥可.傑克森不接受自己本來的面貌而整容,這意味著,他的內心深處有個自我意象是我是一個醜孩子,而他的人生似乎也的確驗證了這一點。他不接受自己的本來面目,他討厭從自己的本來面目上看到暴虐父親的影子。這顯然是個心理問題。

日期: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