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麥奎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安獲頒終身榮譽獎 美國導演工會主席:他是傳奇

李安再成台灣之光!美國導演工會(DGA)今天公布台灣導演李安將獲頒今年的終身榮譽獎,美國導演工會主席湯瑪斯史拉姆(Thomas Schlamme)更形容李安是傳奇導演,頒獎典禮將於10月18日於紐約舉行。

日期:2018-08-16

財經時事

洛杉磯直擊》技術荒村蛻變「矽谷2.0」 資金.人才庫.好萊塢 「矽灘」 崛起啟示錄

沿著洛杉磯「矽灘」風光明媚的海岸線,上千家新創企業如雨後春筍般設立,而矽灘去年創投資金成長速度超越矽谷,位居全美第一,今年更受惠社交軟體商Snapchat風光上市,讓華爾街把追逐的眼光聚焦於此。從十年前的技術荒村,如今化身科技重鎮,矽灘,如何成功的?

日期:2017-10-26

產業時事

NBA最強總教頭的領導禪

我試著向每位球員傳達這個訊息,我很在乎他們個人,而不是只把他們當作打籃球的苦工。教練給球員自由,讓他們想清楚如何適應球隊的系統,可能比聽從指揮,更能創造佳績。

日期:2014-05-15

產業時事

蘋果iPhone面臨大軍壓境

眼見蘋果的應用軟體網路商店業務快速成長,RIM、微軟、諾基亞和Palm正忙著各立山頭,仿效蘋果的成功模式,打造自己的網路軟體商店。

日期:2009-04-02

今選頻道

中磊的小吃攤策略萌芽 P.20

上星期,美國職棒明星麥奎爾打出今年的第一支全壘打後,全球的注目焦點立刻放在他跟另外一位棒球明星索沙的身上,研究兩人不同的打擊邏輯。

日期:2001-04-26

品味人生

《歡樂谷》輕鬆批判 美國媒體文化 P.130

一對九○年代的兄妹,哥哥是大衛(陶比麥奎爾飾)木訥羞怯、沈迷於黑白家庭肥皂劇「歡樂谷」的慘綠少年,妹妹瑪莉蘇(娜塔莉蘭西飾)則是風騷入骨、整天想成為校園風雲人物的活潑辣妹,卻在爭奪電視遙控器的時候,一塊被「吸入」電視「歡樂谷」的虛構世界。

日期:199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