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麥拉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RICHARD MILLE與品牌摯友們共同致力於超越自我、追求卓越

上週末(3/22到3/24)舉辦的F1 澳洲大獎賽(Australian Grand Prix)中,RICHARD MILLE品牌合作夥伴法拉利車隊(第一、第二名)和麥拉倫車隊(第三、第四名)分別拿下令人驚嘆的佳績。其中,法拉利車隊車手Carlos Sainz甫從手術中回歸,便拿下本賽季首勝。另一位值得注意的RICHARD MILLE品牌摯友便是Fernando Alonso,在2018年F1賽季結束後決心暫別F1賽道,挑戰WEC耐力賽事。在耐力賽中同樣表現亮眼的他,於2021賽季回歸F1,勇於挑戰自我。如今,Alonso已是F1歷史上參賽最多的車手,並已登上超過100次頒獎台。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不是停電!今晚全台7-11、全家、星巴克「集體關燈一小時」 愛護地球響應「淨零生活」

「2024 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將於今(23)日晚上8點30分展開,全台各大連鎖便利商店將共同響應,關閉室內外等非必要照明一小時,以關燈行動啟動淨零生活,以行動守護地球。

日期:2024-03-23

職場生活

從技職生到美國工程院院士 蕭美琛用高度耐挫力 「笨笨地做下去」

69歲的蕭美琛,外表柔弱,卻是美國首屈一指的石油合成物專家、化學家,美國埃克森美孚公司旗下最暢銷的商品,出自她的研究發現。數十年沉靜地埋首研究實驗,宛如台版居禮夫人,早已從連串的國內外榮譽、無數的專利中,得到了回報。

日期:2019-11-06

職場生活

黑人坐進破億超跑狂曬照 他一句話戳穿重點

黑人坐進破億超跑嗨翻!好友一秒戳破重點。

日期:2018-07-22

產業時事

黑人1580萬超跑被撞不索賠 車廠:維修費免費

「黑人」陳建州日前開著麥拉倫超跑,被後方計程車司機擦撞,導致保險桿損傷,雖市值1580萬元的超跑維修費非常昂貴,但黑人表示小黃司機不是故意,且賺錢辛苦、討生活不易,便直接讓對方離開,沒有索賠,此舉被大讚佛心。

日期:2018-05-23

產業時事

特斯拉的十倍速效應——台灣汽車組件供應鏈全面崛起

電動車Model 3一出手就比Model S價格少一半,開出全面普及化的第一槍,當特斯拉訴求低價,會更需要台灣供應鏈的夥伴,台灣相關廠商將迎來巨大的變革時代。

日期:2016-04-07

產業時事

呂張團隊:新科技發光 聚焦五大亮點

今年,是全球高科技股大放異彩的一年,台灣電子股指數今年迄今勁揚一四%也不遑多讓。呂張團隊認為,二○一五年,在穿戴裝置愈加成熟化,物聯網科技加速腳步發展下,新科技新產業將有諸多亮點,值得積極型投資人留意。

日期:2014-11-27

投資理財

泡沫吹破 巴西首富敗光兆元身家

巴蒂斯塔是個不世出的「生意囝仔」,不到四十歲,就掌控市值六千億元的公司,更在去年榮登巴西首富寶座;他從零打造能源帝國神話,雖然吹出了巨富泡沫,卻只花一年半就成了廢墟。

日期:2013-10-17

產業時事

狂掃黃金後 澳洲居留權成中國富豪新獵物!

全世界到處狂買奢侈品的中國人,狂掃LV、Prada、賓利汽車、麥拉倫超跑之後,又找到新標的了!這個奢侈品不只限量,而且更稀有、更昂貴,全世界只有美國、澳洲等經濟大國有賣,而且,還得經過國家領導人「特批」才有。

日期:2013-06-06

財經時事

美國電池明星企業隕落 千億市值蒸發

一家由麻省理工學院台裔教授蔣業明創辦的電動車電池公司,被視為美國新能源科技的明日之星,不但獲得歐巴馬的支持,美國科技巨人也爭相成為它的股東;為何三年後它會走上破產的不歸路,這家創新公司犯了什麼錯誤?

日期:201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