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麥迪遜廣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吟詩、修苦行、做瑜伽、當網紅 印度總理的多重宇宙 「超級溝通者」莫迪狂圈粉 讓美國搶拉攏

在美國國會吟詠詩作、領著千人在聯合國總部前練瑜伽、對數萬民眾用華麗辭藻鼓舞人心⋯⋯,七十二歲的印度總理莫迪,是全球領袖界神奇且獨一無二的存在。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一次盤點「2019全球10大最有價值球隊」:20年沒打冠軍戰,為何它能拿第一?

《富比世》日前公布「2019年全球前50大最有價值球隊」,其中榮膺冠軍的達拉斯牛仔隊已是第4年蟬聯寶座。

日期:2019-08-02

產業時事

右派主義擄民心連任 莫迪:我將再造強大國度

印度五年一次全國大選日前結束,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率領人民黨連任大勝,印度股市大漲六%、投資人也看好後市發展,莫迪如何再造印度王國,大家都在看。

日期:2019-05-29

職場生活

Shake Shack變身漢堡界的星巴克!和別人不一樣沒關係,只要你做到了,沒人能取笑你

Shake Shack漢堡創辦人Danny Meyer差點因為父母對傳統行業的偏見而放棄餐飲。而他的餐廳賣的不是食物而是體驗,還說顧客不是永遠都是對的,而且改變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教條,顛覆了傳統服務業的作法。

日期:2019-01-25

產業時事

達人看美股》 Shake Shack揮軍亞洲 開店回報率達三成 四年營收翻三倍 食神漢堡獲追捧

紐約漢堡名店Shake Shack標榜優質原料,上市後以高翻桌率、高獲利率創造驚人本益比。專家認為,其揮軍亞洲市場將進一步打開國際版圖,創造更可觀回報。

日期:2017-07-27

職場生活

獨家! 閉關宣言 MAYDAY五月天

當你覺得熟練,就得打掉重練。五月天以上千場的舞台經驗,吸引全球歌迷瘋狂追逐;但巡演日本後,他們將停止下半年一切演出,「閉關寫歌」。用16年締造無數輝煌成績,「打掉重練」是他們此刻的準備。

日期:2015-08-27

投資理財

美國榮景有美麗故事——SHAKE SHACK連鎖速食店的崛起

美國經濟一片榮景,民生消費是最大受惠者,其中,14年前從紐約熱狗攤起家的SHAKE SHACK餐廳,每天大排長龍,店營收是麥當勞的兩倍多,它的崛起,令人驚奇。

日期:2015-05-21

品味人生

街頭餐車 幸福好滋味

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中的廚師,以情感烹調出美味,憑藉社群網路的口碑,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同樣的故事也發生在台灣的各個角落,只要夠美味,成千上萬的人都甘願為其排隊。

日期:2015-03-05

產業時事

今年最風光!莫迪的印度重生大秀

一個出身窮鄉的平民,不僅打敗政閥選上總理,連高盛都在選前就傾力押寶他。除了外資、富豪一路追隨,他對於群眾更有搖滾巨星般的魅力。印度總理莫迪才上任半年,成為二○一四年最風光的政治領袖,他創造了哪些奇蹟?

日期:2014-12-11

今選頻道

甘迺迪的「安非他命醫生」

美國總統甘迺迪從小體弱多病,一直有著背傷問題,一九六○年九月十四日,他遇見了「神醫」雅可布森,雅可布森幫甘迺迪開了神藥,幫助他贏得電視辯論的關鍵戰役,究竟這藥是什麼?

日期:2014-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