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麵包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力抗原物料大漲 泰山、德麥去年營收、EPS逆勢成長

極端氣候、疫情加上烏俄戰爭導致國際糧價飆漲,但仍有企業在疫情期間繳出亮眼成績。食品大廠泰山(1218)、德麥(1264)去年營收和EPS(每股盈餘)都近年新高。泰山今天也在股東會中通過,110年度可分配盈餘中提撥股東紅利4.99億元,分派現金股利每股1.0元。

日期:2022-05-26

產業時事

比臉大的麵包,一上架就搶光!全聯「烘焙魔力」吸引婆媽客,帶動來客數成長

烘焙市場商機600億元,在疫情重創食品業之下,仍逆勢成長,各大通路垂涎,紛紛祭出絕招搶大餅,全聯也加入戰局,起步晚的它,要如何追擊?

日期:2021-04-07

產業時事

為何全家這款鬆餅能年銷800萬袋?揭密從咖啡熱潮到麵包狂銷的經營心法

從未跨入工廠生產的全家便利超商,首度管理生產工廠「福比麵包」,不僅量產第2年就轉虧為盈,還帶動全家2019年麵包業績成長1成5,他們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0-06-17

職場生活

繼珍奶之後 ,台灣夜市小吃「脆皮甜甜圈」征服日本...日網友:疫情結束,要飛來台灣怒吃一波

日本近年來流行到台灣觀光,兩國間的友好關係也日益提升。而台灣的珍珠奶茶在日本爆紅,也似乎在當地落地生根且站穩地位,成為日本人的「國民飲品」。

日期:2020-06-07

職場生活

全聯喊衝一千三百億營收 祕密武器曝光

繼二十億元打造五股生鮮處理中心,全聯又砸十五億元投資現烤麵包事業,與日本阪急麵包結盟,全聯董事長林敏雄的盤算是什麼?

日期:2019-09-25

產業時事

南僑前進東京 要賺中國貴婦財

過去四十年,南僑靠顧問式行銷奠定油脂、冷凍食品大業,創下一四八億元年營收;七十八歲的陳飛龍,還要再率領南僑迎向下個四十年大業,這一次他要用牛樟芝沐浴皂開闢「生技業版圖」,還要攻下日本東京餐飲業,再創新顛峰。

日期:2015-11-20

職場生活

麵包經濟學

你可能不知道,台灣遍布著密度比兩大超商加起來還高的麵包店,默默地攻占了台灣2300萬人的腸胃。這樣的消費能量,吸引技術人力、企業資金競相投入,讓烘焙產業以螞蟻雄兵之姿,建築起一個價值千億元的產業鏈。靜靜矗立街邊,鄰家的麵包店,所蘊含的市場能量,其實,遠超過你的想像。

日期:2015-11-12

產業時事

屏東麵包學徒 打造上海烘焙王國

屏東囝仔蔡秉融,打造上海第一家獨棟三層樓複合式麵包店,請來台灣品牌大師、微熱山丘品牌長謝禎舜,為他注入品牌DNA,讓烘焙業也時尚!

日期:2015-08-13

產業時事

打造幸福經濟艙 麵包量產待考驗

為了爭取二○一○年世界麵包冠軍的吳寶春點頭合作,華航可說吃盡了苦頭。即使吳寶春的要求再嚴格、步驟再繁複,再苦華航也甘之如飴,因為他是華航今年營運的祕密武器!

日期:2011-01-20

品味人生

PAUL保羅麵包吹起頂級風

600元能買的東西很多,能買件衣服,吃頓大餐,或是省吃儉用過好幾天,但也可以是PAUL保羅麵包沙龍店裡,一個頂級麵包的價格。

日期:200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