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麵包物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鼎泰豐、吳寶春海外推手 爭SOGO三理由

郭明忠,他是新加坡麵包物語集團的大老闆,事業可說因台灣而起。這次,他想跨足百貨業,再次以台灣當起步點,但他要面對的SOGO經營權爭議是艱鉅挑戰,他能再次成功嗎?

日期:2019-12-25

職場生活

他是鼎泰豐御用設計師、曾讓台北101苦等5年 美工科男變美食街大王的「最強心法」揭密

宋毅是鼎泰豐與新加坡連鎖麵包品牌麵包物語的御用空間設計師,更是台灣設計美食街數量最多的人,還讓台北101苦等他5年,他如何讓空間設計成為餐飲業的「最佳配角」?

日期:2019-11-20

職場生活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 攜手新加坡大亨進軍上海

三月十二日吳寶春悄悄飛上海,跟新加坡麵包連鎖大亨郭明忠簽約,雙方決定攜手合作進軍上海,把世界冠軍的麥方麵包店開進上海。跨出海外這一大步,吳寶春難掩興奮。

日期:2018-03-20

品味人生

大食代用「食演秀」吊客人胃口

新加坡麵包物語(BreadTalk)集團主席郭明忠,以五○年代懷舊風格的「大食代」美食街震撼台灣餐飲界。曾是落魄留學生的他,何以靠著在台灣賣龍鬚糖,搖身一變成為新加坡的餐飲鉅子?

日期:201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