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麵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要吃要快!東京百年老店第6代傳人來台,親做手打蕎麥麵…欣葉:一天限量35席,預先訂位制

蕎麥麵是從江戶時期流傳至今的日本美味,因為營養豐富,在日本當地被視為是一種健康飲食。台灣人到日本旅遊,品嚐道地知名的蕎麥麵是不可少的行程。位於東京淺草的百年老店「駒形どぜう」第六代傳人越後屋助七 渡辺孝之,日前則在欣葉國際餐飲的邀請下,緊鑼密鼓地籌備盛大的「手打蕎麥麵會」,他將於12月8日、12月9日來台,在晚餐時段於「欣葉SHABU SHABU」獻上這傳承多年的日式滋味,每日限量35席,採預先訂位制。

日期:2023-12-04

職場生活

添好運「這家店」蒸籠有小蟑螂,營運商啟動查核機制!9年前來台展店,創辦人曾說點心的要求是…

添好運台南新天地店被消費者貼出照片,爆料打開蒸籠有一隻小蟑螂,網友說第一時間向店員反應沒有回應,最後則是給他們免單補償,但該名消費者還是決定發文提醒用餐要多留意。對此爆料,添好運先是回應沒有此事,不過添好運營運商「和億生活集團」則是發出聲明稿表示,本次事件引發的相關爭議,將更加謹慎並重新檢視餐點備製流程、積極加強廚房環境整潔,未來將更加強食品安全衛生,以確保顧客飲食的安全、安心。

日期:2023-12-04

職場生活

孤獨麵包師的個性烘焙店

人力精簡的店鋪內,包含主廚、服務生僅有一到兩人為客人服務,主廚校長兼撞鐘,不僅有更多機會與客人面對面溝通創作理念,縮短主客之間的距離,同時傾注全部心力製作每一款麵包。種類與數量限量發售,沒有事先預約幾乎吃不到,這些都市中難得一遇、不靠廣告全憑實力的小店,是販賣人情與美味的溫馨麵包店。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必勝客、達美樂披薩「尺寸有差」?前員工曝3內幕,這口味賣最好…為何必勝客logo不是帽子?

連鎖披薩店必勝客以及達美樂都各自擁有一批死忠粉絲,日前網友也討論必勝客與達美樂的差別,有名曾經在兩家披薩店都工作過的網友就分享3個的小知識,他表示,兩家披薩店的大小其實有差,不同種類的餅皮是用不同麵團製作,賣最好的口味都是「夏威夷」。

日期:2023-10-22

職場生活

不當公務員她嫁到日本當人妻!一個台灣太太的在地私房推薦:新大阪車站的11種高人氣必買伴手禮

作者大塚太太本來是在台灣教育界當一個平平順順、穩穩當當,一眼可以望穿未來的公務人員,只因一場因緣際會遇到了現在的另一半,於是展開了為愛被困在千里之外的另一種人生。「想當初出國留學拿了個碩士回來,竟然馬上結婚還跑到國外當個家庭主婦而已,那些什麼畢業回國後要好好打拼的大話,最後都消失在結婚生子天天洗衣煮飯中,有時回想起來還真不知是好是壞。如今自己在寫文章中找到了一些成就感,總算人生沒有以家庭主婦的身分結束。」

日期:2023-07-21

產業時事

陳耀訓蛋黃酥1顆要價近百元卻依舊秒殺!「蛋黃酥界愛馬仕」的竄紅,得從2020中秋前夕說起...

編按:中秋節將至,蛋黃酥更是近幾年的熱銷商品,素有「蛋黃酥界的愛馬仕」美譽的陳耀訓·麵包埠蛋黃酥於19日啟動中秋節「紅土蛋黃酥」預購,售價是10入要價980元,而唯一銷售管道僅是拓元售票系統,每人限購5盒,並於8/1起到店取貨。儘管提貨日期已經加開到60天,中午12點半開放網路預購仍在30秒內全數完售,令沒搶到蛋黃酥的網友們一陣哀號。預購開放日:2023年07月19日(三),中午12:30提貨時間:2023年08月01日~2023年9月29日(營業時間12:00-19:30)提貨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51號1樓(陳耀訓·麵包埠)預購網址: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yoshimaf#intro

日期:2023-07-21

職場生活

不用飛日本,台灣就吃得到!日本國寶名師小山進甜點、A5飛驒牛套餐限量開賣,時間地點一次看

早期在日本節目《電視冠軍》中出現的小山進,早已是日本甜點國寶大師,他在兵庫縣打造的「PATISSIER eS KOYAMA」,腹地廣達1500坪,彷彿是一座夢幻的「甜點主題樂園」。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花漾女孩看世界》他們不需要工作賺錢、靠漿果野味填飽肚,還擁有地球上「最多樣化腸道微生物」

近距離一睹非洲動物大遷徙奇景是許多人畢生的夢想,但鮮少人知道,非洲除了動物,有一群人類也會「遷徙」,在21世紀的今天,他們遠離現代化生活,沒手機、沒網路,更沒有穩定的水、電、傢俱,甚至連日常伙食都靠狩獵、採集野菜果腹。可是這裡沒鬧饑荒,沒營養不良,更讓英國的遺傳流行病學教授拜師學藝,參考他們怎麼吃才能擁有更多樣化的腸道微生物。

日期:2023-07-04

職場生活

吳寶春推新品「台灣香料麵包」:融入小米、高粱…盼用在地食材,讓大家看見寶島美好

響應「國際小型穀物年」,為發揚台灣在地穀物與原生香料,吳寶春麥方店今天(6/29)正式推出「以麵包閱讀台灣的小型穀物」為主題的10項新品,盼讓台灣在地食材重返寶島。

日期:2023-06-29

競爭力

燒塑膠一定會有戴奧辛?大家都誤解了焚化爐!她赴日取經:看這小島如何把「垃圾島」變「藝術島」

「因為喜歡看書,關注到環境相關議題。」國立成功大學環境工程學系助理教授林心恬,從小就喜歡待在書店,接受不同新事物的洗禮,甚至將書店視為夢想工作環境,但最終因現實考量,碩士畢業後,依專業進入科技業,擔任機構工程師。沒想到這個工作,刺激她找到人生另一個重要方向。

日期: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