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麻黃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總統送選手的滷味不含「丁香」?專家大讚有做功課:國內外賽事都列入禁用

台灣在東京奧運上表現亮眼,截至今(1)日累計獎牌數,2金2銀3銅牌,金牌數追平2004年雅典奧運。而陸續有比完賽的選手,返國入住防疫旅館。總統蔡英文29日特別送了不含油條的飯糰,還有不含「丁香」的滷味招待奧運選手。對此,醫護粉專「美的好朋友」表示,總統幕僚有做功課的,因為丁香含有有禁藥的成分,不管賽內賽外,選手都禁止食用。

日期:2021-08-01

產業時事

攜60瓶甘草止咳水,陸海關逮台人控「走私毒品」!入境中國還有哪些東西不可帶?

攜帶藥品出國要注意!日前一名台灣旅客搭船前往中國福州,入境時被海關發現行李中有60瓶未申報的甘草止咳水,因其主成分中含有「鴉片酊」(Opium Tincture),經毒檢測試嗎啡呈陽性反應,該名台籍旅客被以涉嫌走私毒品罪送辦、逮捕。

日期:201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