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黃世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不要一次虧損就停留在原地—克服恐懼 現在就和風險交朋友

「高報酬伴隨高風險」,是每一個投資人都了解的定理,然而,也是因為「風險」的存在,讓一些人懼怕投資,甚至認為,投資是有錢人才玩得起的「金錢遊戲」,普通人,只能努力守住自己的財富。

日期:2011-12-27

投資理財

九月還有低點 布局鎖定跌深業績股

八月以來,整體盤勢不佳,但大盤要落底,須配合國際股市止跌,九月前指數偏空看待。選股可留意第二季獲利優於第一季、七月營收較六月成長的個股。本益比在十倍以下,更具投資價值。

日期:2011-08-25

投資理財

2010年 台股的機會與隱憂

台股○九年以八一八八點封關,創下十八個月來新高,為一○年行情帶來好兆頭,而專家認為,在資金寬鬆、兩岸和平紅利及企業獲利成長等因子支撐下,台股在一○年第一季仍將虎虎生風。

日期:2010-01-07

投資理財

三種管道 參與投資A股浪潮

國內投資中國比率鬆綁後,台灣投信發行的中國基金,有10%可直接投資A股。相較之下,香港及中國發行的基金投資內容更純。問題是,這兩種管道未必適合每個人。投資人最好先釐清自身需求後,再選擇對自己有利的方式。

日期:2009-04-30

投資理財

參與中國復甦行情全攻略

去年七月金管會放寬基金投資中國股市限制,國內終於有真正直接投資中國的基金。對國內投信來說,期待已久的法令鬆綁,讓中國基金大戰進入白熱化階段。相較中國內地、香港發行的中國基金,台灣贏在收費低、交易便利。

日期:2009-02-19

投資理財

挑選新一代中國基金 留意三原則

新春開市,投信大打中國牌,相較過去相關產品,這波中國基金特色在直接投資中國企業,不受制於過去投資比率上限問題。但投資人進場前還是要先釐清投資目的,檢視配置需求,再篩選適合的標的。

日期:2009-02-05

投資理財

下半年看觀光、節能、中國通路

全球股市在急跌後陷入整理,次貸和通膨仍是影響下半年投資的主要變數,投資人布局最好以前景較明朗的類股為主,例如中國通路、節能概念如太陽能和LED以及觀光,可能是未來異軍突起的奇兵。

日期:2008-08-07

投資理財

四大策略 迎接台股資金狂潮

近期台股出現較多雜音,但卻無損外資資金長線投入格局。專家認為,想要搭上外資順風車,第一步要在第二季前建立部位,瞄準大型權值股。而為避免被短線波動洗出場,較安全的作法,是建立五成、至少可放兩年以上的核心部位;三成則是可隨季節性調整的衛星部位,還有二成現金,可隨時加碼調整。

日期:2008-05-15

投資理財

電信、金融 中長期投資首選 P.142

日期:2005-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