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黃偉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曾資助名導齊柏林、超馬好手陳彥博圓夢 帝亞吉歐夢想資助計畫徵件開跑

你有夢想,卻苦於沒有資源嗎?由帝亞吉歐舉辦的「第20屆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今天開跑,邀請夢想家針對永續主題提出計畫,就有機會獲得獎金與培力課程,過去舉凡導演齊柏林、運動員陳彥博都是歷屆得主。

日期:2023-10-26

競爭力

人生最後悔就是念台大!在南陽街看見當年的自己…他為何不當工程師、放棄快到手的200萬年薪?

黃偉翔以前最討厭吃年夜飯,會被比較,高中念高職,很自卑!念了台大,家人認為他鹹魚翻身,但他依舊還是他啊;他說「後來在補習班打工,看到技職學生拼命升學,我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從台大休學,辦媒體,哪怕戶頭沒錢、徒步走路,只想讓技職和社會對話。」(原文刊載於2019/9/11,更新時間為2023/5/18)

日期:2023-05-18

產業時事

職缺查詢時程過慢、產業別不夠多元化 青儲專案總檢討 應警惕半途退出人數

青儲專案試辦進入第六年,但申請熱度不如預期,政策達成率雖在教育部調降目標人數後顯著上升,但仍有中途退出人數眾多的疑慮。今年九月若決定續辦青儲專案,內容必須做出更多調整。

日期:20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