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黃國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沉默的癌中之王!名醫江坤俊:腰背痛、吃不下...「胰臟癌」6大警訊快就醫

曾任陳水扁政府國策顧問、資策會前副執行長的資拓宏宇董事長黃國俊,因罹患胰臟癌,不幸於10月31日凌晨病逝,享壽62歲。黃國俊先前身體並無異狀,4個月前得知罹患胰臟癌第4期時,已錯過黃金治療期,為時已晚,到底胰臟癌有什麼症狀或前兆,該如何早期發現?

日期:2019-11-02

產業時事

身困病榻,心卻憂國憂民…前國策顧問黃國俊胰臟癌辭世,享壽62歲

曾任陳水扁政府國策顧問、資策會前副執行長的資拓宏宇董事長黃國俊,今天(31日)凌晨不敵病魔,享壽62歲。他長期推動數位內容產業發展,將理工資訊結合歷史、文化,樂於提攜年輕人,熟識他的好友得知噩耗,都相當哀傷。

日期:2019-10-31

職場生活

薛曉嵐 走過少年得志谷底 累積能量再發光

有人說,少年得志大不幸;薛曉嵐三十歲不到,就嘗遍被媒體追捧、踏上雲端的滋味,卻又在很短時間內,被打入谷底,成為眾人奚落的對象。現在,她改寫了這句話,少年得志或許不幸,但謙卑反省,累積能量,就會出現另一個閃亮舞台。

日期:2014-02-27